【台北-中山區】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展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1).jpg
雖然很早就看到這個『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展』
覺得他的風格有那麼一點超現實又有一點童趣,顏色柔和我很喜歡
但展出地點在晶華酒店內,我沒有去過啊~,所以到現在才去看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2).jpg

不得不說,晶華酒店真的感覺好高級...,走到哪裡都貴氣逼人
雖然展覽地點寫B2,但我找了好久啊,怎麼走都是高級精品店
最後在邊邊角角終於看到了小展區,在手扶梯旁邊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3).jpg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4).jpg

作品:徘徊的感傷之日I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5).jpg

作品:紅花
其實第一眼看到的是可愛的白色狗狗,後來看作品名稱才看到紅花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6).jpg

作品:Twilight I
雖然是木版、平版版畫,但有些顏色很像粉彩筆畫的,覺得很特別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7).jpg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8).jpg

作品:水邊的邂逅
色調柔和的畫面中,繪出兩個人的相遇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9).jpg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10).jpg

作品:獻花的狗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11).jpg

作品:幻想紀行 II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12).jpg

作品:風中的舞蹈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13).jpg

看了許多関雅治作品,不難發現他很多都是以動物為主角
狗、貓、魚等等,加上房子的大小、周圍的氣氛,都有種超脫現實的想像
即使超脫現實,卻不會讓人有距離感,反而能感受到作品的溫度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14).jpg



其實展在酒店中的藝術展並不少,只是我多半常去博物館等地方看展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展』每一幅作品都有標上價格
我想大概會一些藝術品收藏家可能會來欣賞並且收藏

展覽名稱│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展
觀展日期│2019.11.02 (六)
展覽日期│2019.10.01~2019.12.31
門票│免費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B2 中山藝廊
幻想紀行-関雅治木版畫 (15).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