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超大型動物氣墊近距離互動玩樂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jpg
好!我承認這個『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展覽票是我買錯啦啦啦
當時時藝多媒體網站公告有這個展覽的時候,我以為就像之前的黃色小鴨或是桃園的大兔子這樣,很多大型藝術品可以拍拍照,因為當時網站也沒有多做說明,加上早鳥票買一送一,所以想都沒想就直接買了~~ 😭
結果是氣墊樂園啊~~一個非常適合小孩子玩樂的活動展,我以為會是藝術展呢 😭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jpg

但來都來了,票也買了就乾脆晃一下
門口的大擺設和售票亭非常可愛,一般全票是350元優待票是320元,雖然我覺得優待票似乎有那麼一點小貴,但其實整個展場都可以玩樂,很殺時間,可以帶小孩子來玩整個下午的話,這個價格應該算是還OK?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3).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4).jpg


另外進入展場需要脫鞋並且穿著襪子
由於我完全不知道這是個什麼展,所以當天穿的鞋子又剛好是不用穿襪子的...所以我還到附近的超商買了雙襪子...(這個展可能跟我磁場不合吧
自己的鞋子需要用展場的袋子裝著,然後自己揹著它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6).jpg

整個展場空間非常寬廣,地面、牆面都有墊著,可以很放心地讓小孩子到處玩
只是要注意避免身上的尖銳物品去碰觸到氣墊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7).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8).jpg

抱抱象
靈感來自於羽絨衣像泡泡一般的圈狀設計
抱抱象原本設置在購物中心,但常常的鼻子無法穿越旋轉門只能倚靠在商場頂樓的欄杆邊
(這個介紹牌的解說也太可愛了吧 🤣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9).jpg

神戶蛙
原先在兵庫縣立美術館屋頂的神戶蛙,準備跳躍的身軀呼應著可以在作品上跳耀的發想
我只能說展場的氣墊動物真~的~很~大~,我跟青蛙拍照人超小一個~ (雖然我個子本來就超小 🤣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0).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1).jpg

泰晤士河馬
現身在英國的泰晤士河馬,靈感來自於女兒童書內的河馬圖案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2).jpg

克拉肯
在北歐神話中克拉肯象徵著令人聞之色變的恐怖海怪
這個克拉肯的外圍牆太高了 🤣,但應該看得出大概像是一隻章魚?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3).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4).jpg

這個熊熊我沒有看到解說牌
裡面的範圍很大,剛好有小孩子在裡面玩耍
這個展覽的優點大概就是工作人員都非常活潑,可能有挑過? 😎 每一個都很會跟小孩子玩耍 🤣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5).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6).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7).jpg

接著應該是人人都知道的黃色小鴨~~~
目前共環遊34個城市,也是霍夫曼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結果沒有小朋友要跟黃色小鴨玩 🤣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8).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19).jpg

粉紅鯨
這隻鯨魚是全新的作品,還可以進入鯨魚的內部(我沒有拍到照片),大概就會像被鯨魚吞進肚子裡的皮諾丘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0).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1).jpg

寵物貓
目前展示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的寵物貓,是霍夫曼希望提供一個可以玩耍、放鬆和思考的地方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2).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3).jpg

胖猴子
胖猴子最走早由霍夫曼在巴西的聖保羅與在地學生用10000雙夾腳拖製作,不僅幽默展現當地生活特色,也充滿熱情洋溢的風味
我人站在旁邊拍照真的變超小一隻 🤣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4).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5).jpg

最後是月兔!!
也就是2014年在桃園地景藝術節展出的大兔子,我還記得牠最後好像被燒掉了呢 🤣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6).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7).jpg

紀念品區商品種類很多,因為題材是動物的話,商品設計就非常好發揮
如果沒有想要去氣墊遊樂區玩的話,也可以直接到紀念品店逛逛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8).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29).jpg

整個商店都是動物的商品(廢話
有興趣的話可以慢慢逛,把可愛動物買回家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30).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31).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32).jpg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33).jpg

另外還有動物的造型雞蛋糕,價格很貴...但展區造型雞蛋糕的價格似乎差不多都是這樣
朋友有去恐龍展,我覺得恐龍展的雞蛋糕好像比較帥啊! 😎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35).jpg


文章一開始就說了,這個展是我買錯啦 😭
沒有童心,也沒有想要拖鞋進氣墊遊樂園玩耍,所以自己默默覺得好像浪費錢了...
但如果換個角度,有帶小孩子的爸爸媽媽們假日沒地方去的話,倒是可以考慮來這邊遊玩,場地很寬廣,工作人員也都很活潑,我看現場的小朋友是玩的滿開心的 🤣

🔎展覽名稱│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門票│全票350元 / 優待票320元
📅觀展日期│2020.01.18 (六)
📅展覽日期│2019.12.28 ~ 2020.04.05


我把動物FUN大了!霍夫曼的療癒動物園-華山 (36).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