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直中山區】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1).JPG
今天來到大直的餓鬼食堂
看著評價不錯,餐點也很好吃的樣子,就前來用餐


交通非常方便,從大直捷運站走路大約5分鐘左右
招牌很醒目,所以很好找到店面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2).JPG

店內位子蠻多的,環境也乾乾淨淨
裝潢大概是走工業風的感覺?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3).JPG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4).JPG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5).JPG

店內點餐需用點餐機
我想用行動支付,看著點餐機上面似乎沒有行動支付的方式
所以我直接走到櫃檯點餐,但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確的點餐方式 🤣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6).jpg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7).jpg

點餐機無法拍下所有菜單,所以我另外拿了紙本菜單來拍照
我點了松露骰子牛 NT$ 180元
由於不是正規的使用點餐機點餐,所以也沒有拿到號碼牌,最後是等店員直接叫餐點後菜過去拿 🤣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8).JPG

餐具、衛生紙、湯品和茶都在旁邊可以自行取用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9).JPG

松露骰子牛丼飯分量我覺得~~偏小?
如果想吃粗暴的大概過一陣子就會餓,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足夠的份量了
牛肉的份量倒是真的挺多的,我也喜歡上面的蒜片,非常香~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10).JPG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11).JPG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12).JPG

唯一比較不解的就是為什麼會有薯條啊~~ 🤣
(而且薯條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13).JPG

牛肉雖然份量很多,但有很多都只是油
算是紮實好吃的牛肉和全部都是油的油塊混在一起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14).JPG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15).JPG

雖然我吃不出松露味啦 🤣,但蕈菇蠻好吃的
整體的話我非常喜歡他的蕈菇和牛肉的調味,偏鹹一點,可是配飯超下飯,呼嚕呼嚕的就吃完了
餓鬼食堂_松露骰子牛丼飯 (16).JPG

🍴餐廳│餓鬼食堂
📍地點│10463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6號
📅用餐日期│2020.04.29(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