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油豆腐+花枝蝦捲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JPG

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有非常非常多的餐廳、店家
往往繞來繞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這天我沒有很餓,經過關東煮店,想說點幾個小東西來吃就好

吾妹關東煮的店面乾淨明亮,有一點點日式的感覺
店外有菜單可以參考,我覺得照片拍得很漂亮 (被菜單吸引的女子🤣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2).JPG

 

店內空間是狹長型的,但位子也不算少
可以坐在吧檯,也可以坐在一般的位子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4).JPG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3).JPG

 

店內菜單沒有商品照片🤣
菜單上寫著消費滿100,可附一碗例湯
另外這間店是自助式,所以需要自己回收餐盤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5).JPG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6).JPG

 

雖說因為不餓,才來吃關東煮,但卻點了一個C套餐🤣
C套餐:白飯+杏鮑菇+松阪豬+竹輪+北海道昆布捲+油豆腐
另外單點了花枝蝦捲茶碗蒸,總金額為200元
餐點為自行拿取,所以結帳後會拿到取餐機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8).JPG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7).JPG

 

等一下子,餐點就到囉~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我以為例湯會是關東煮湯頭 (好想喝關東煮的湯啊
整個餐點看起來非常好吃,乾乾淨淨的小碗盤們配木頭盤很可愛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9).JPG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0).JPG

 

飯和醃漬物、例湯就是很一般,所以沒有甚麼好說的 😎
但還是拍了照片放上來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1).JPG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2).JPG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3).JPG

 

茶碗蒸我個人覺得還好,也是一般般
吃到最後好像才有一小塊雞肉?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4).JPG

 

最後是重點的這一盤關東煮~
因為顏色的關係,覺得好像都很入味的樣子(但其實沒有,就只是個關東煮 😎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5).JPG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6).JPG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7).JPG

 

其他關東煮料我就不多說了
比較關心的應該是松阪豬!! 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松阪豬吃起來頗有嚼勁,說起來,好像吃過燒烤、火鍋等,但沒有吃過關東煮的松阪豬?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8).JPG

 

還有我自己想講的,海帶!!
他和我其它吃關東煮的海帶不一樣,他不是厚厚的,是薄的、嫩嫩的(形容海帶嫩嫩的是不是很怪?🤣
但我喜歡這樣子的海帶,好吃!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19).JPG

 


 

總結,本次心得大概是....稍微覺得有那麼一點點小貴(雖然我點了松阪豬啦🤣
飯有點乾,所以一直配著湯才吃完
其他除了松阪豬算是比較特別以外,海帶很好吃,剩下就是一般的關東煮料 😎


🍴餐廳│吾妹關東煮
📍地點│1044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之2號1樓
📅用餐日期│2020.06.13(六)

台北 吾妹關東煮_松阪豬 (20).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