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_熱壓吐司x藍莓優格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2).jpg

今天來台北美術館看雙年展,就順便到旁邊花博的集食行樂吃個小東西
順便偷渡一下雙年展的小分享 👉🏻【台北 中山區】2020台北雙年展 你我不住在同一星球上_台北市立美術館

雖然店名是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但天氣微冷,所以不吃冰~想點個飲品和熱熱的小點
店外的裝潢屬於乾淨的日式風格
因為剛好快接近聖誕節,所以加上聖誕裝飾就變得比較歐美一點?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jpg

 

店面非常的乾淨明亮,我個人很喜歡
角落還有3-4人可以小聚的小餐桌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2).jpg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3).jpg

 

餐具和衛生紙、茶水等都放在一旁可以自行取用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4).jpg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5).jpg

 

菜單因為是護貝的關係,所以超難拍啊
請忽略可以看到反光的我 🤣
低銷是每人一杯飲品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6).jpg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7).jpg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8).jpg

 

最後點了青醬舒肥雞元氣蛋熱壓吐司 NT$100元
藍莓香蕉優格果昔 NT$150元
還另外送了兩張折價券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9).jpg

 

小小一份餐點送上來囉~
我還特地拿到有光的座位拍照 🤣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0).jpg

 

青醬舒肥雞元氣蛋熱壓吐司
我覺得非常好吃~~,因為剛上餐我就吃了,所以可以吃到熱熱脆脆的吐司
裡面的起司也非常香濃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1).jpg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2).jpg

 

我只咬了一小口,就有牽絲的起司
超級好吃的啦,所以我就特地拍了一張 😎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3).jpg

 

藍莓香蕉優格果昔
最近突然喜歡上藍莓和優格,所以看到這杯藍莓優格就直接點了
優格的味道非常濃厚,藍莓和香蕉的比例也調的很剛好
整杯我很喜歡,香濃香濃的配上熱壓吐司真的很棒
(順便拿著在牆面上拍個文青照 😳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4).jpg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5).jpg

 

那天去的時候,店外有販售小餅乾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買來吃吃看?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6).jpg


 

總結,這間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算蠻符合我胃口的
熱壓吐司脆脆的很剛好,曾經吃過不脆的熱壓吐司覺得失望,但這間的超好吃
隨意經過的小店還好沒有踩雷,覺得很棒 👍🏻
也許下次天氣熱一點的話,會想來嘗試一下雪花冰

🍴餐廳│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North Pole MAJI集食行樂
📅用餐日期│2020.12.06(日)
💲低銷│每人一杯飲品

花博集食行樂 North Pole 北海道雪花冰 (17).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