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同區】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9.jpg

這篇食記要介紹一間手搖飲『迪茶』
為什麼會特別介紹這間店?是因為我超愛!🤣
除了非常合我胃口以外,它飲料都很有特色,所以想要紀錄一下


目前有兩間分店,迪化店和龍江店,今天來到大稻埕,所以是迪化店
假日生意非常非常好(我趁沒有人的時候趕快拍的),一旁雖然有兩個座位,但非常擁擠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0.jpg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1.jpg

 

因為菜單可能看不到飲料的樣子,所以我連菜單立牌都拍了,這樣你才會知道哪杯飲料漂亮啊😳,現在買飲料都還要講求拍照🤣
照片上的每一杯我都想喝!不過目前只喝過兩杯~,下次又來大稻埕的話我一定還會再買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2.jpg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3.jpg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4.jpg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5.jpg

 

第一杯是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 NT$90元
當時網路上看到圖片就決定要喝它了!只是一杯90元真的有夠貴啦...
除了黑糖以外還加了烏龍茶凍、麵茶粉和鹹蛋黃奶蓋!是非常厲害的一杯飲料,在老街中整個很有氛圍,而且超級好喝!
至少抓住我胃口,大概10分鐘喝光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6.jpg

 

第二杯是迪茶芋泥茶香鮮奶 NT$80元
因為上一杯很好喝,所以我就又特地為了喝其他的品項繞路過來
這杯是用四季春加牛奶,內容物有白珍珠和芋泥,不過芋泥比較讓我小失望一點,有一些偏硬的芋頭塊,吸管吸不起來RRR!!
這杯也同樣是10分鐘完食
雖然整體好喝,不過我還是更愛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7.jpg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8.jpg

 

目前只有喝過這兩杯,價格真的好貴...但我真的好喜歡,非常非常符合我胃口
但朋友覺得還好🤣
不過我下次經過的話,一定還會再買來喝~
以上是這個『迪茶』的小小分享

🍴餐廳│迪茶 迪化店
📍地點│103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0號
📅用餐日期│2021.03.20(六)

大稻埕迪茶手搖飲_金沙奶皇麵麵茶鮮奶+芋泥鮮奶9.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