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和平區】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手_深山裡的浮誇景點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9.jpg

這次和朋友來台中玩,選了這個『巨人之手』的景點
因為目前沒有一個確切的地址,不過只要googlemap打上巨人之手,就可以導航到了
照著地圖走其實就沒有什麼問題,所以這篇就只是個小小的照片分享而已😎

剛到巨人之手的時候,會有個停車場,目前沒有收費,但以後就不知道了😎
而遊玩的那陣子,那邊的路段正好在整修,所以車子要停在停車場並走路上去
沒有特意去記時間,但大概就是走路10分鐘左右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0.jpg

 

道路正在翻新,不確定以後會不會是好走的柏油路,但目前的道路設是這樣子的
雖然我們都穿漂亮的鞋子,但還算好走🤣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2.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3.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8.jpg

 

然後巨人之手就到囉!!
就像以下照片這樣,沒錯,就是照片這樣子而已
不是個廣大的園區,也沒有“很多”景點,他就是這樣子的範圍
巨人頭、兩隻手,一個膝蓋和一隻腳掌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4.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5.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6.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7.jpg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無聊
或是“蛤大老遠跑來只有這樣”
所以這邊要跟大家說,就真的只有這樣,不 過  我 很 喜 歡
我覺得這個巨人很酷啊🤣,跑到深山看一下這酷東西也是蠻值得的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9.jpg

 

這張巨人臉是可以坐在嘴巴裡拍照
也可以擺各種姿勢搞笑,如果喜歡拍奇怪照片的人,這邊很適合拍照🤣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0.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1.jpg

 

巨人的手掌也是很酷的
雖然他有破一個洞,但我個人覺得這個洞才有一種斑駁的戰損感(?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2.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3.jpg

 

腳的部分,我們拍了很臭的樣子和用樹葉搔癢
其實拍起來都蠻好笑的,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4.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5.jpg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6.jpg

 


 

這是一篇紀錄巨人之手的小小文章
有人覺得這景點太小,路途又太遙遠
但我覺得巨人蠻酷的,雖然真的比較遠,可能會因為這個景點而刪去其他的點😳

據說這個巨人是之前的某農場建造的,後來倒塌被埋住
幾年後才變成現在這樣子
不過這是聽說的,確切歷史如何我就不清楚了🤣
如果有喜歡這種氛圍的人可以考慮來欣賞一下巨人歐

⭐️景點│巨人之手
📍地點│8X8F+WJ 和平區 台中市
📅踩點日期│2021.10.30(六)
🎫門票│免費

網美打卡景點巨人之17.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