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x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7.jpg

 

這是某天朋友約了聚餐,選了聽說漢堡很好吃的『waku waku burger』
我們用餐的店是中山店
中山店的位置比較特別一點,他是在誠品的“夾層”中?
其實我也是稍微找了一下
但就在電梯門口旁的樓梯上去而已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0.jpg

 

這次的小食記非常非常的隨意🤣
因為人數眾多,所以也不太好意思一直拍照,就稍微拍個照紀錄一下

店面環境我很喜歡,乾乾淨淨的風格
生意還不錯,有需要用餐的話建議先訂位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jpg

 

茶水、餐具都在旁邊的櫃子上自行取用
點漢堡怕弄髒手的話,旁邊也有紙可以包著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3.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4.jpg

 

由於我們人數較多,所以訂位的時候就有提前先好餐點
當天就沒有另外拍菜單了😳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5.jpg

 

松露薯條
先送上的是松露薯條
這個是我們一致認為超好吃的薯條,我第一次吃這麼細的薯條,炸得剛剛好以外,松露醬也很濃郁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6.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7.jpg

 

茶花風味拿鐵 / 銀座焙茶白牛奶
牛奶是朋友點的餐點,我點的是茶花風味拿鐵
這是在菜單上看到圖片覺得好像很漂亮,問店員這是哪一杯就點了
事隔已久,記憶中上面應該是有點像冰淇淋的東西?我覺得很好喝 😳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8.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9.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0.jpg

 

奶油蘑菇濃湯
濃湯真的很濃,我很喜歡這種很濃郁的湯
上面一些蒜片,味道更香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1.jpg

 

生乳基底唐揚咖哩飯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2.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3.jpg

 

奶油煎明太子雞腿肉早午餐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4.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5.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6.jpg

 

朝日玉子牛肉堡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7.jpg

 

沖繩風味酪梨牛肉堡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8.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19.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0.jpg

 

黑松露蘑菇牛肉堡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1.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2.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3.jpg

 

塔塔醬唐揚雞腿堡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4.jpg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5.jpg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6.jpg

 

終於輪到我的餐點了!
點了算是招牌的富士山炸洋蔥保
雖然洋蔥圈比我想的還要矮一些,但視覺上也是很棒了😎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7.jpg

 

我真心覺得waku waku burger的漢堡超好吃...
我很少喜歡漢堡的麵包,但他的麵包我覺得很喜歡,裡面的醬也很好吃
牛肉多汁真的很讚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8.jpg

 



這是一間當天用餐的朋友都說好吃的店
而且我自己也是覺得是可以再次造訪的店,餐點真的好吃
環境也乾乾淨淨的很舒適,非常推薦

🍴餐廳│waku waku burger 中山店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5AF
📅用餐日期│2021.11.13(六)

waku waku burger_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9.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