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南港區】南港車站 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高麗菜餅

 

1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5.jpg

這天從南港車站搭車要回家,想找附近的小東西吃一下
就看到google map上面的這間『老眷村煎餅』,評分不錯,就來吃吃看

由於要搭車了,所以就隨手拍一下菜單,連店門口都沒有拍🤣
煎餅有四種口味,分別是紅豆餅、高麗菜餅、蘿蔔絲餅和韭菜餅
一個35元

1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0.jpg

 

最後我買了兩個
高麗菜餅和蘿蔔絲餅,因為現場沒有位子可以吃,所以我走回車站找位子吃😌

1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1.jpg

1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2.jpg

 

因為也沒有到很餓,所以兩個煎餅的份量對我來說很剛好
大約比我手掌再大,煎餅煎的圓圓的,微澎很可愛

1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3.jpg

1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4.jpg

 

首先是蘿蔔絲煎餅
其實兩個餅我都很喜歡,都覺得很好吃
蘿蔔絲餅剛開始覺得蘿蔔味突然好重🤣,後來覺得有蘿蔔的甜味👍🏻

1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5.jpg

1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蘿蔔絲餅6.jpg

 

接著是高麗菜煎餅
高麗菜的味道比蘿蔔更甜一點點點,兩個都很好吃,但硬要選的話我更喜歡高麗菜
而且很喜歡他的煎餅餅提偏薄,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

2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高麗菜煎餅0.jpg

2南港車站老眷村煎餅x高麗菜煎餅1.jpg

 

我個人吃完這間老眷村煎餅,非常喜歡
離車站又很近,哪天搭車可能又會去買來吃
方便攜帶又好吃的小食物😳

🍴小食│老眷村煎餅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56巷27號
📅用餐日期│2022.02.11(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