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區】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3.jpg

這間『周家豆腐捲』已經在我清單好久了
只是離我家太遠,我真的無法早起來這裡吃早餐
趁著這天要去附近,就早起來這裡用餐了

周家豆腐捲位於市場內
剛來的時候被這個排隊人潮嚇到啦!原來這家是需要這樣子排隊的嗎!
後來在排隊的時候聽到旁邊的人在聊天
似乎是前幾天有上節目還是怎樣的,所以今天才會特別多人的樣子(?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2.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3.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內用有點可惜
不然還打算要直接在店內用餐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4.jpg

 

先附上菜單~
平常沒有很愛豆腐,但因為招牌是豆腐捲,所以就還是來吃吃看
最後買了招牌豆腐捲、牛肉捲餅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5.jpg

 

店家真的生意非常好,雖然大排長龍但不至於等太久
煎豆腐捲的爐子一直沒有停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6.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7.jpg

 

餐點買好後,可以自己加醬料
然後我拍完這張醬料照片後,忘記加醬料...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8.jpg

 

因為店家沒有內用,所以我就拿到附近的國父紀念館公園用餐
份量對我來說太多啦!直接當早午餐吃掉了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9.jpg

 

首先是招牌豆腐捲,比我的手掌大
外皮煎的顏色很療癒,雖然沒有到脆脆的,但是我很喜歡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0.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1.jpg

 

平常不太吃豆腐,但這個真的滿不錯的
裡面還有高麗菜,算是個清清淡淡好吃的早餐
如果可以加個醬油之類的應該會更好吃(但我忘了加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2.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3.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4.jpg

 

接著是我期待的牛油肉捲餅!
因為很喜歡牛肉捲餅,所以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但我忘記加醬油了~~~~~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5.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6.jpg

 

捲餅很紮實,餅皮捲的每一層都有肉片
配上白蔥非常好吃
一樣也是有加醬料的話應該會更棒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7.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8.jpg

周家豆腐捲x招牌豆腐捲x牛肉捲餅19.jpg

 

以上是這次『周家豆腐捲』的小食記
整體是好吃,我滿喜歡的,但如果要為了這個早起到信義區的話我恐怕還是會再考慮

🍴飲食│周家豆腐捲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9巷106號
📅用餐日期│2022.04.10(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