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區】人氣刨冰 東門永康店 金雞母JingimooCafe 抹茶燒冰x炙燒烤布蕾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9.jpg

金雞母!!我終於來吃金雞母啦!!!
為什麼這麼激動呢🤣? 因為這間『金雞母JingimooCafe』已經在我清單內好久好久了
每次看網路上或是朋友的照片,都好想吃吃看
這天天氣熱到受不了,就跑來吃了

『金雞母JingimooCafe』似乎有兩間,東門有一間、永康的麗水街也有一間
其實我原本應該是要去東門的,但我迷路了(好像也不意外
所以就來到了永康店,我還想說店面怎麼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總之『金雞母JingimooCafe』永康店的店面在東門永康熱鬧區的後方,一個鬧中取靜的感覺
雖然算是小巷內,但店面很好找,有一種乾淨日式文青的感覺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4.jpg

 

店內位子不多,也稍稍算有點擁擠
然後很多人用餐所以我也不好意思一直亂拍😳
(然後我覺得這面牆面用藍色感覺好怪...(小聲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5.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6.jpg

 

另一面櫃檯的地方是用白色磁磚
看起來跟店面比較協調舒適一些些😳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7.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8.jpg

 

來放個菜單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或飲品,不收服務費,如果客滿的話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因為正值夏季,所以還有夏季限定的芒果套餐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9.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0.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1.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2.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3.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4.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5.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6.jpg

 

其實我早就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
因為我是抹茶控,所以已經想好要吃抹茶燒冰了
但是看到這個『夏季限定組合』,可以吃到小刨冰和鬆餅,覺得有點划算所以就改點這個
選了燒冰抹茶小刨冰、京都抹茶小鬆餅,另外有點渴又加點了一杯青蘋果蜂蜜
可惜發票上沒有明細🤣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7.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8.jpg

 

等了一下子餐點終於送上來了
都選了綠色系的餐點,意外的拍起來有夠漂亮😳 😳 😳
也太療癒了吧!讓我忍不住一直拍拍拍拍拍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19.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0.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1.jpg

 

重點當然是燒冰囉!
剛送上的時候是淡奶黃色的布蕾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2.jpg

 

接著店員就會拿噴槍來噴火囉!!!
點這份餐點就是為了這一刻,記得手機或相機要先準備好🤣🤣🤣
隨著噴槍的火,上面的烤布蕾慢慢焦糖化,很酷~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3.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4.jpg

 

噴個一下子,燒冰就變完成品了
真的是好療癒噢噢噢,這一份當下午點心真的是太療癒了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5.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6.jpg

 

『夏季限定組合:燒冰抹茶小刨冰、京都抹茶小鬆餅』
配合後面的磁磚白牆,讓抹茶綠更顯色
因為這樣拍真的很好看,我真的拍了好幾張😳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7.jpg

 

怕挫冰溶化太快,所以先來吃抹茶燒冰
我知道這樣拍真的好醜,但我想讓大家知道裡面有紅豆和抹茶凍🤣
另外我吃了以後才發現,小刨冰是沒有湯圓的🥲,要點大份的燒冰才有湯圓
湯匙直接一口包含烤布蕾、冰、紅豆和抹茶凍,真的好滿足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8.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29.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0.jpg

 

雖然小刨冰沒有湯圓沒有關係
因為抹茶小鬆餅有附湯圓!!鬆餅小小的再加一球抹茶冰淇淋,也是有夠可愛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1.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2.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3.jpg

 

然後這一球抹茶冰淇淋好好吃!!!
抹茶味很濃!!
我原本只當他就是個小鬆餅和冰淇淋,沒有太多期待(沒禮貌🤣
結果他的抹茶冰淇淋好好吃...抹茶真的很香,我超喜歡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4.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5.jpg

 

最後是青蘋果蜂蜜
其實是口渴嘴饞點的,後來才知道店內也有開水可以喝🤣
不過都點了,就開開心心地喝了吧
夏天喝氣泡飲料真的是非常消暑又舒適,下面的聊要攪拌一下再喝噢噢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6.jpg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7.jpg

 

🍴飲食│金雞母JingimooCafe-永康店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7巷11號
📅用餐日期│2022.02.15(日)

東門永康金雞母抹茶燒冰刨冰挫冰x炙燒烤布蕾x抹茶鬆餅38.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