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區】包果三明治Bagouo x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5.jpg

 

我非常喜歡三明治、吐司
所以朋友推我來吃這間『包果三明治』
發現內湖也有一間,就跑來內湖店用餐看看

店面招牌為白底藍字,滿好找的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2.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3.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4.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5.jpg

 

店內位子不多,也不算太大
如果餐點多的話可能桌面略顯壅擠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6.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7.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8.jpg

 

餐具、衛生紙、調味料在一旁的小桌子
另外還有塑膠手套可以拿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9.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0.jpg

 

來貼上個菜單
最後我單點一個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和一杯無糖豆漿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1.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2.jpg
 

內用的話會有一張單子
可以看牆面上的叫號取餐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3.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4.jpg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
餐點送上囉~
說實在比我想的小太多了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5.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6.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7.jpg

 

半熟蛋的部分真是賞心悅目(?
從切面看,肉量真的很多,但實際從旁邊看就還好了
而吐司烤的很棒,烤得非常均勻,微微脆脆的我很喜歡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8.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19.jpg

 

這是比例尺(雖然我的手不大
但是真的比我想的小很多,就是一般吐司大小,還去邊(那真的很小
所以就算視覺上肉肉看起來很多,但男生或食量大的人可能吃不飽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20.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21.jpg

 

內容物非常好吃
而且半熟蛋很加分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22.jpg

 

豆漿
最後是豆漿,但豆漿沒有什麼好說的🤣
杯子很可愛所以就拍一下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23.jpg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24.jpg

 

這間~~包果三明治,大概是我的一次店吧😌
沒有不好吃,也沒有雷
只是覺得這樣的份量大小,硬要說有點貴~


🍴飲食│包果Bagouo -台北內湖店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37巷4弄6號
📅用餐日期│2023.01.15(日)

包果三明治Bagouo 半熟蛋吐司 x 本土台味燒肉三明治25.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