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區】南機場夜市 人氣排隊Q麻吉古早味麻糬 x 一整顆草莓麻糬 x 白葡萄麻糬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2.jpg

南機場夜市有許多美食,網路上搜一下就一堆了
但我這次是朋友推薦來吃吃看的『Q麻吉古早味麻糬』
因為他麻糬包的內餡是草莓和白葡萄,算是滿特別的?

本來想查一下是在南機場內的哪一條路
結果轉個彎就發現好多人在排隊,所以滿好找的🤣
因為很多人排隊,所以我速速拍了照片後,就加入了排隊隊伍中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3.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4.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5.jpg

 

價目表在攤位前面,標示的很清楚
傳統麻糬口味就有:花生、芝麻、紅豆、芋頭、抹茶
水果的口味有:草莓、葡萄
而我這次主要是來買水果口味的,選了品項4『水果綜合:草莓4、葡萄4』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6.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7.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8.jpg

 

傳統麻糬的保存方式也有標示
但我覺得麻糬就是當下吃是最好吃的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9.jpg

 

麻糬是手工現包,所以真的排好久好久好久
大概從下午4:40開始排隊,等我拿到手的時候已經5:15了
所以排了40分鐘左右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0.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1.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2.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3.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4.jpg

 

排隊隊伍越靠近攤位,我才能看到他包麻糬的樣子
其實包的速度不慢,但小小顆的一顆一顆這樣包,也是要花上一陣子
看著那個QQ的糯米,包進紅豆餡,然後再包進一顆草莓,就覺得有點療癒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5.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6.jpg

 

紅豆泥有大有小,大顆的是包傳統麻糬用的
小一點的是包水果用的
然後草莓是一整顆的噢噢噢噢噢!!!
不是半顆草莓,是真的包進一整顆草莓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7.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8.jpg

 

終於輪到我啦~
我的是綜合水果,所以有草莓也有葡萄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19.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0.jpg

 

千辛萬苦的終於拿到了我的水果麻糬了!!!
是說...我看價目表上的綜合水果是草莓、葡萄各4顆
但我現在整理這篇文章才發現葡萄是5顆🤣(吃的時候竟然也沒發現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1.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2.jpg

 

我買完以後隊伍依舊是長長的
真的是生意非常好...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3.jpg

 

覺得麻糬這種東西就是現吃最好吃
所以我就在路邊吃起來了,路邊拍照不好看,但我還是想記錄一下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4.jpg

 

麻糬很軟Q,所以竹籤插起來他就軟下去了,我還來不及拍照🤣
老實說~~~~,我覺得麻糬好吃、葡萄也好吃
但就是兩個是不相干的東西(是我個人心得
就是,都是好吃,但.... 組合在一起我不懂😌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5.jpg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6.jpg

 

草莓是真的一顆完整的草莓,這部分我覺得很滿足
比剛剛的葡萄還要搭一點
其實就像是草莓大福的感覺,只是外面裹了花生粉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7.jpg

 

總結就是
沒意外的話,這是我不太會再去購買第二次的麻糬店
覺得有比他更好吃的麻糬
然後排隊真的排太久,水果麻糬吃起來也沒有讓我非常驚艷的樣子
以上是個人心得~~

🍴飲食│Q麻吉古早味麻糬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11巷4號
📅用餐日期│2023.01.08(日)

南機場夜市 草莓麻糬 葡萄麻糬 Q麻吉古早味麻糬28.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