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區】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7.jpg

聽聞朋友很推這間『勝利洋食』
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點了一個了酷的牛排三明治
所以今天就來吃吃看

店面在東區內
是個日式風格的小店
門口招牌有著『勝利』兩個字,還有個咖哩字樣的燈籠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2.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3.jpg

 

從店外可以往內看到老闆做餐點的樣子
只有一個人,所以超級忙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4.jpg

 

而店內的位子真的真的很少
不過如果只有一個人做餐點的話,這些位子也夠忙的了
生意很好,用餐時段都是客滿的大概只有15個位子
因為我們有六人,所以有先訂位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5.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6.jpg

 

衛生紙、餐具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7.jpg

 

來貼個菜單,菜單似乎有滿多人看不懂的(我自己是覺得的確可以改一下😌
主餐咖哩的部分,都是同一種咖哩-『雞腿肉醬咖哩』飯,有附滑菇味噌湯
而還可以再加點主餐,也就是後面『一品』的部分
我們還想吃三明治,所以一起點了以下
雞腿肉醬咖哩+熟成牛肋條
炸菲力松露三明治
炸乳酪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8.jpg

 

滑菇味增湯 きのこ味噌汁
這是餐點附的湯品,不是一般的味噌湯,是有菇菇的喔!
我們一致都覺得這碗湯超好喝,大家都滿喜歡的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9.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0.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1.jpg

 

熟成牛肋條 熟成牛カルピ
咖喱飯先送上了
有一點點蔬菜,然後半顆溏心蛋
雞肉咖哩的部分因為雞肉已經很碎末了,所以看不出雞腿肉
但牛肋條超軟嫩!!!真的好好吃
大概就像燉牛肉那種,真的燉的超級嫩,我們都很喜歡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2.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3.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4.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5.jpg

 

炸菲力松露三明治 牛フィレカツサンド
接著就是最期待的三明治啦!
剛送上的時候真的是一陣小驚呼(?
因為牛排真的很厚很大塊😳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6.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7.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8.jpg

 

而我超愛土司三明治,不確他這個是烤的還是煎的
應該是烤的樣子
烤的紋路很漂亮,但吃起來不會乾
而且我很意外吃起來是軟軟的,以為會是脆脆的烤土司
我很喜歡!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19.jpg

 

接著就是重點牛排了!
真的是很厚的菲力,而且熟度非常棒
帶一點粉嫩的肉色,炸外衣因為有三明治包著,所以沒有酥脆感,但整體配起來非常好吃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20.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21.jpg

 

炸乳酪 チーズフライ
這是我第一次吃炸乳酪(朋友滿意外的🤣
口感我有嚇到,因為吃進去後嘴巴滿滿的都是乳酪
但是很香濃!有一點點吃一大口溫熱起司的感覺,好好吃...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22.jpg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23.jpg

 

另外還吃了朋友點的『和牛起司牛肉丸』,但我就沒有拍照了
這個牛肉丸反而我沒有那麼愛
而且吃起來滿不像牛肉的,很像很Q彈的貢丸🤣

 


 

整體來說,我很推這間店
尤其要點他的炸菲力牛排!!!真的好吃
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店內空間真的很小也很擠
另外只點這一份牛排三明治可能會吃不飽,所以通常還是會點咖喱飯,或者也可以直接點炸菲力牛排咖喱飯
這是我一間回頭率滿高的店

🍴飲食│勝利洋食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8號
📅用餐日期│2023.01.18(三)

勝利洋食x人氣超厚炸牛排三明治x牛肋條咖喱飯24.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