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區】點點心台灣x人氣豬仔流沙包x脆皮鮮蝦腸x三小菠蘿油x燒賣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1.jpg

點點心和添好運我都滿喜歡的
今天和朋友來到台北車站微風的『點點心』用餐

假日生意非常好,門口有排隊的人潮
不過因為翻桌率很快,所以就算在排隊也是、很快就可以入座了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jpg

 

內用座位很多
空間明亮舒適,但桌子小了一點,跟個壁桌的位子也很近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5.jpg

 

餐具都直接放在桌上
會附上茶水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6.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7.jpg

 

點餐直接掃QRcode,很方便
不過店員說點餐第一次掃碼,第二次就要直接跟現場人員點了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8.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9.jpg

 

來貼個菜單
字比較小,也可以直接上網查詢菜單比較清楚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0.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1.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2.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3.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4.jpg

 

我們總共點了以下餐點
豬仔流沙包
香煎蘿蔔糕
三小菠蘿油
燙燙流沙球
功夫XO醬燒賣
脆皮鮮蝦腸
蟹子燒賣皇
桂林牛肉腸
鹹檸檬雪碧
菇菇蝦燒賣
蔥油雞爬撈丁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6.jpg

 

鹹檸檬雪碧
先送上的是飲品,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但現場滿多客人點的
杯子裡有冰塊和一塊檸檬,檸檬不確定有用什麼樣的方式處理過
總之我們邊把雪碧倒進去,邊攪一攪,一罐雪碧倒進去的容量剛剛好一杯
我們覺得喝起來有點像汽水糖、沙士糖的感覺,還不錯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7.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8.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19.jpg

 

三小菠蘿油
菠蘿油是我超愛的餐點之一
第一次在師大吃了以後就愛上了,麵包溫熱的狀態下配上冰冰的奶油
整個超搭超好吃的,我個人認為吃港點避點這道菠蘿油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0.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1.jpg


蔥油雞爬撈丁
份量不算太多(如果分著吃的話
雞肉滿大塊的,而且很嫩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2.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3.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4.jpg

 

有油蔥、高麗菜,所以我們把他拌一拌
香氣十足,不油膩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5.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6.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7.jpg

 

香煎蘿蔔糕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蘿蔔糕
但點點心的蘿蔔糕真的吃得到一整塊蘿蔔🤣
整體來說我覺得份量偏小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8.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29.jpg

 

桂林牛肉腸
我個人覺得還好,裡面的牛肉比較像是肉漿的感覺
不是原型的牛肉,吃起來QQ得跟我想的不太宜樣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0.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1.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3.jpg

 

脆皮鮮蝦腸
裡面應該是炸過的蝦卷?所以吃起來很酥脆
雖然小小一口但是口感很滿足,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4.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5.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6.jpg

 

燙燙流沙球
我很喜歡這個!
但也有可能是我個人本來就喜歡流沙類的餐點,☺️越胖越好吃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7.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8.jpg

 

我知道撥開這樣很醜
但我想表達的是裡面滿滿流沙啊啊啊,好幸福☺️☺️☺️
吃的時候小心燙口就是了🤣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39.jpg

 

豬仔流沙包
點點心必點餐點!!!豬仔流沙包!!!
來點點心不能不點這個吧!!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0.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1.jpg

 

主要不是因為她很好吃(沒禮貌
是好吃沒錯,但更重要的是可以玩豬豬(?
準備好筷子就直接鼻孔戳下去吧!就像快篩一樣🤣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2.jpg

 

戳下去後,擠一下小豬仔
鼻孔就會流鼻涕了🤣🤣🤣
沒錯,點這道餐點就為了這一幕這樣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3.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4.jpg

 

接著輪到燒賣料理
港點也是要吃吃看可愛的小燒賣的😌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5.jpg

 

功夫XO醬燒賣
XO醬滿重的,所以氣味很夠
我覺得還不錯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6.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7.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8.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49.jpg

 

蟹子燒賣皇
這算是我滿期待的餐點吧🤣
因為上面有卵,又有蟹,聽起來就很厲害
但吃起來我自己卻覺得還好,沒有太大的印象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50.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51.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52.jpg

 

菇菇蝦燒賣
意外的我最喜歡這個燒賣!
原本是拿來湊數用的餐點,結果好好吃
中間的蝦子很Q彈,菇味很香!我很喜歡這個燒賣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53.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54.jpg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55.jpg

 

🍴飲食│點點心台灣 微風台北車站店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西三門2樓
📅用餐日期│2023.01.14(六)

點點心x豬仔流沙包x三小菠蘿油x燒賣56.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