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拉麵 x 焦蒜蔥叉燒麵

28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喜歡解鎖拉麵的店的我,今天來到信義區吃這間朋友推薦的『一真亭ラーメン』
店面位於松智路和莊敬路交叉口附近,算是個非常市區、但是鬧中取靜的地方
招牌是紅底黑字,上面寫著大大的『一真亭』,所以並不會太難找

1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2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3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4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我是下班在用餐時段前來,所以小小排隊一下而已,大約等候個10分鐘左右就能入座了
在外面等候的時候,店員先給了號碼牌以及菜單可以參考
最後我選擇了 焦蒜蔥叉燒麵,再加一顆溏心蛋
麵除了可以選軟硬度,買可以選其它的麵體,我就沒有變更, 直接原本的細麵

5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6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7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8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9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10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11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12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內用的位子不多,也算是有點小擁擠,但環境乾淨舒適
餐具、衛生紙和調味料在桌上自行取用

13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14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15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16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17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先到櫃台結帳,之後會拿到號碼牌
把號碼牌放桌上,接著等候餐點即可

18信義區一真亭拉麵菜單.jpg

19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20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焦蒜蔥叉燒麵  
過一陣子,我的拉麵就送上囉~
內容有一片海苔、三片叉燒、青蔥、芝麻和加點的溏心蛋

21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22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23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蔥花很多,所以每一口湯都能配著蔥花
但我各人沒有覺得黑蒜湯有什麼特別的心得,之前在鳳華拉麵湯黑蒜湯真的不錯
這間一真亭我反而... (小聲

24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溏心蛋也是中規中舉,沒有太突出的味道
但蛋黃在完美的正中間非常可愛

25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26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麵的部份,我吃起來也是一般的麵(是我的問題嗎😂
配著湯也就沒太多感想的吃掉了

27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叉燒肉上也是普通…
只能說蔥花、 芝麻很多,叉燒肉夾起來配著一堆蔥和芝麻還不錯

28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29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這是一間我個人真的沒什麼心得的垃麵(小聲)
最後附上空碗完食照

30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飲食|一真亭ラーメン
📍地點|1105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5巷50號
📅用餐日期|2023.02.03(五)

31信義區一真亭ラーメン一真亭拉麵焦蒜蔥叉燒麵.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