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區】奈司可麗餅專賣店x燻雞總匯可麗餅x內湖捷運站附近美味阿諾可麗餅

1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平常很常經過這間『奈司可麗餅專賣店』,很常看到生意不錯的樣子,所以就決定來吃吃看
『奈司可麗餅』店面位於內湖捷運站附近,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到了,交通相當方便


其實他的招牌寫著『奈司鮮泡茶』和『阿諾可麗餅』?🤣,但應該搜尋『奈司可麗餅專賣店』就能找到了
下午大約五點多左右,就已經不少人來購買了

2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3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菜單的部分... 老實說其實有點亂😳
菜單有分兩張,一張是飲料單,一張是可麗餅的菜單,另外店家牆面上、黑板也都有菜單,超級琳瑯滿目...
而可麗餅的菜單真的是非常亂啊...,由於菜單排版文字有直的有橫的,真的是有夠難閱讀🤣
可麗餅品項大致分為果醬類、水果類、聖代和鹹的,鹹的可麗餅若是沒有備註的話,都會加沙拉醬、番茄醬、洋蔥
然後餅皮都可以選擇是要脆皮還是軟皮,我覺得太讚了🥺
最後我點了燻雞總匯+菜

4內湖奈司可麗餅阿諾可麗餅菜單.jpg

5內湖奈司可麗餅阿諾可麗餅菜單.jpg

6內湖奈司可麗餅阿諾可麗餅菜單.jpg

7內湖奈司可麗餅阿諾可麗餅菜單.jpg

 

生意真的很好
檯面上滿滿的單子,老闆娘沒有停止忙碌😳

8內湖奈司可麗餅阿諾可麗餅菜單.jpg

 

我的燻雞可麗餅開始製作了😳
首先倒上麵糊,將麵糊滾成一圈的時候超級療癒的

9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10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燻雞總匯有:燻雞、蟹肉棒、鮪魚和玉米還有起司?
因為我還有另外加價+菜,所以我的菜超多的,開心~

11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12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13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14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15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醬選擇了蜂蜜芥末醬
還會另外撒上黑胡椒粉,不想要黑胡椒粉的話也可以勾選不要胡椒粉

16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17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因為我選擇了脆皮的可麗餅,所以等隔一陣子,等餅皮有脆度以後老闆娘才開始捲起來
捲起來的時候,看到那個摺痕就知道這餅皮肯定是超脆的😳

18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19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20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另外還順便拍了一下其他客人的可麗餅,應該是甜的、水果的選項
看那個巧克力和香蕉,讓我突然也想點個甜的吃吃看(?

21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22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23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做好的可麗餅會用袋子和紙盒裝著
吃到後端推一下塑膠袋就可以把可麗餅輕鬆弄上來

24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我的燻雞總匯可麗餅就好囉~~~
可麗餅錐形捲起來後,整個視覺超大一個的

25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26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27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28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可麗餅很容易軟掉,所以想要吃脆脆的口感就要馬上吃!馬上吃!馬上吃!(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店家有附上叉子,所以我就直接附近找個地方坐下就開始進食了

29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吃到我喜歡的配料和一堆菜,我覺得太滿足了
另外餅皮脆脆的真的好好吃!
上方可麗餅肯定是脆的,但下方的因為有食材配料+溫度,很容易就軟掉,所以真的不適合放太久才吃,建議一買到後就開始品嚐是最好吃的噢!

30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31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32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33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吃到中後段,也都是滿滿的料
雖然這樣的價格我覺得偏貴,但是吃完也是整個超飽的,而且很好吃~~

34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飲食|奈司可麗餅專賣店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52號
📅用餐日期|2023.05.28(日)

35內湖奈司可麗餅專賣店阿諾可麗餅燻雞總匯可麗餅.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