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老井燒肉美村店x安格斯套餐x饕客套餐x美味和牛燒肉

38台中老井燒肉A5和牛A5雪花牛骰子牛.jpg

台中根本是燒肉的一級戰區吧!每次來到台中吃燒肉,大家都有一堆口袋名單
之前吃過屋馬、茶六,這次要來吃的是『老井燒肉』

老井燒肉店面位於美村路上,算是蠻好找的
生意很好一定要訂位,現場光是等待的人就已經滿到外面了

精緻燒肉店的用餐環境應該就不用說了吧,肯定是乾淨明亮又寬敞
人員的服務也都非常親切~😳
我們這次的位置是安排在2樓,因為太多人用餐,我就不好意思拍環境照了😳

1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安格斯套餐饕客和牛燒肉.jpg

 

菜單的話,我們這桌有五個人,但不太會點餐的我們就真的點了五人份的燒肉套餐
必須提醒再提醒,這種燒肉套餐都會吃的非常飽🤣,所以真的不要點五個人的份量,除非食量真的是超級大
基本上點三人份或四人份,就已經足夠五個人吃的飽了
總之我們點了饕客套餐三人份 ,和一個安格斯雙人套餐

最新菜單可以在官網上面查會比較新也比較清楚
另外還有其他很多菜單我就不附上的

2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菜單.jpg

3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菜單.jpg

 

  熱雞湯  
老井燒肉有附上雞湯,放在保溫壺裡面,所以在用餐前可以先喝一碗熱湯
喝了為之驚嘆,我覺得非常的好喝,還喝了好幾碗🤣

4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安格斯套餐饕客和牛燒肉.jpg

 

 水蜜桃冰沙  
另外水蜜桃冰沙是無限續杯的,所以我們也是續了好幾壺
這也是許多人最愛的一個小餐點,而且冰沙可以稍稍去一下油膩感

5台中老井燒肉水蜜桃冰沙.jpg

6台中老井燒肉水蜜桃冰沙.jpg

 

基本的沾醬有三種,昆布鹽、醬油
但其實老井的肉質真的很好吃,和茶六相比我覺得是一樣好吃的
這兩間的燒肉基本上我都沒有沾醬吃,因為我覺得肉質本身再加上旁邊的蔥就已經非常棒了
偶爾可以加一下這三種醬試個味道,會有不同的風味

7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安格斯套餐饕客和牛燒肉.jpg

 

 老井主廚沙拉 
 Gokujo Chef's Special Salad 

兩盤沙拉我都蠻喜歡的,作為開胃前菜非常的不錯

8台中老井燒肉老井主廚沙拉.jpg

9台中老井燒肉老井主廚沙拉.jpg

10台中老井燒肉老井主廚沙拉.jpg

 

三種小菜:泡菜鹽蔥牛舌青木瓜
我最喜歡的就是鹽蔥牛舌了
其實剛開始吃小菜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小菜非常非常非常好吃,所以其實我就已經續好幾盤小菜
直到後來用餐結束,和我朋友才跟我說那是鹽蔥牛舌
我很驚訝鹽蔥牛舌竟然可以當小菜,而且無限續盤,還好我連吃了好幾盤,覺得賺到了?超級佛心的啦🥺

11台中老井燒肉牛舌小菜.jpg

12台中老井燒肉牛舌小菜.jpg

 

 100%鳳梨柳橙蔬果汁 Mixed Drinks with Pineapple And Orange Juice 
 100%蜂蜜石蓮花蔬果汁 Mixed Drinks With Honey And Houseleek Juice 
 100%胡蘿蔔嶺果汁 Mixed Drinks with Carrot And Apple Juice 

飲料的部分
我們各個口味都點了一杯,綜合果汁的蘋果味比較重

13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安格斯套餐饕客和牛燒肉.jpg

14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安格斯套餐饕客和牛燒肉.jpg

 

 紐西蘭牛舌佐洋蔥丁 
 New Zealand Beef Tongue with Onion 

牛舌是比較薄,另一桌朋友點了厚片牛舌,大家都說很好吃
但我們是屬於比較薄的牛舌,也不用到烤得太熟,所以我們稍微烤一下之後加一點蔥就吃了
非常好吃,我很喜歡

15台中老井燒肉紐西蘭牛舌佐洋蔥丁.jpg

16台中老井燒肉紐西蘭牛舌佐洋蔥丁.jpg

17台中老井燒肉紐西蘭牛舌佐洋蔥丁.jpg

 

 松坂豚 稜角/薄切(2選1)
 Angle Cut Pork Neck / Matsusaka Pork Sheet 

松阪豬的肉質很棒,而且吃起來非常的有嚼勁,配上上面的調味,其實真的不需要沾醬就超美味
有兩種可以選擇,稜角或薄切,我們各點一盤,各有不同口感

18台中老井燒肉松坂豚.jpg

19台中老井燒肉松坂豚.jpg

20台中老井燒肉松坂豚.jpg

21台中老井燒肉松坂豚.jpg

22台中老井燒肉松坂豚.jpg

23台中老井燒肉美松坂豚.jpg

 

 鮭魚炙壽司/干貝壽司 
 Salmon Aburi Sushi / Scallop Nigiri 

24台中老井燒肉鮭魚炙壽司干貝壽司.jpg

25台中老井燒肉鮭魚炙壽司干貝壽司.jpg

26台中老井燒肉鮭魚炙壽司干貝壽司.jpg

27台中老井燒肉鮭魚炙壽司干貝壽司.jpg

 

 雞腿肉 Chicken 
雞腿肉通常比較麻煩,因為要烤熟🤣
但是雞腿肉也真的是很好吃

28台中老井燒肉雞腿肉.jpg

29台中老井燒肉雞腿肉.jpg

 

 安格斯厚切牛 
 U.S Angus Thick-Cut Beef 

30台中老井燒肉安格斯厚切牛.jpg

31台中老井燒肉安格斯厚切牛.jpg

32台中老井燒肉安格斯厚切牛.jpg

 

 安格斯反手拍 
 U.S Angus Chuck Rib 

33台中老井燒肉安格斯反手拍.jpg

34台中老井燒肉安格斯反手拍.jpg

 

 井緻安格斯牛 
 GOKUJO U.S Angus Beef 

35台中老井燒肉井緻安格斯牛.jpg

36台中老井燒肉井緻安格斯牛.jpg

 

 安格斯手切金磚燒 U.S Angus Hand-Cut Rib Fingers 
 日本A5和牛腰瘦姬 A5 Wagyu Short Plate 
 日本A5雪花和牛片面燒 A5 Wagyu Thick Cut Flank 

太多道餐點了,我猜這盤應該是這三樣肉🤣
整盤超美的,而且都真的好好吃~~~

37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安格斯套餐饕客和牛燒肉.jpg

38台中老井燒肉A5和牛A5雪花牛骰子牛.jpg

39台中老井燒肉A5和牛A5雪花牛骰子牛.jpg

 

牛肉的油花真的超美超美
忍不住拿著相機一直拍

40台中老井燒肉A5和牛A5雪花牛骰子牛.jpg

41台中老井燒肉A5和牛A5雪花牛骰子牛.jpg

 

海鮮的部分是由店員燒烤,所以不用怕自己烤失敗噢
把海鮮整齊放上烤盤的畫面有夠療癒的

42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43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生食級大干貝 
 Chef's Scallop 

干貝是直接放在鋁箔盤裡烤的,而且非常大顆然後湯汁非常非常鮮甜
原本朋友還對那碗小湯不以為意,結果喝了為之驚人

44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45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46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47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海味大草蝦 Black Tiger Shrimp 
烤蝦子是一門功夫,而撥蝦更是另一門功夫
店員考到一半後,會開始表演撥蝦(?
撥蝦真的超快速又俐落的

48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49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50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51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海味大草蝦 升級焗烤 
除了烤蝦以外,還有一個是焗烤的方式呈現

52台中老井燒肉生食級大干貝大草蝦.jpg

 

 老井特選白米飯 Gokuio Choice Rice 
 升級 海鮮蛤蠣粥/蒜蓉蝦石鍋釡飯 Rice Exchange Same Options Charge 

主食餐點的部分我們升級了海鮮蛤蠣粥和石鍋釡飯

53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安格斯套餐饕客和牛燒肉.jpg

 

 海鮮蛤蠣粥 
印象中裡面有鮭魚、蛤蠣還有一些小魚肉碎?整體我滿喜歡的
海鮮粥還有附上蔥絲和油條可以自己搭配

54台中老井燒肉海鮮蛤蠣粥蒜蓉蝦石鍋釡飯.jpg

55中老井燒肉海鮮蛤蠣粥蒜蓉蝦石鍋釡飯.jpg

56中老井燒肉海鮮蛤蠣粥蒜蓉蝦石鍋釡飯.jpg

57中老井燒肉海鮮蛤蠣粥蒜蓉蝦石鍋釡飯.jpg

 

 蒜蓉蝦石鍋釡飯 
石鍋飯有附上魚卵(還是蝦卵?
會由店員拌飯、分裝,所以就等著店員幫我們拌好飯後直接開動
每人都平均分配份量,還有蝦子🤣

58中老井燒肉海鮮蛤蠣粥蒜蓉蝦石鍋釡飯.jpg

59中老井燒肉海鮮蛤蠣粥蒜蓉蝦石鍋釡飯.jpg

60中老井燒肉海鮮蛤蠣粥蒜蓉蝦石鍋釡飯.jpg

 

甜點我們各選了一樣
有烤布蕾、牛奶冰淇淋、還有一個紅茶冰

61台中老井燒肉烤布蕾POLS冰淇淋塔拉朵冰淇淋.jpg

 

 井緻烤布蕾 GOKUJO Creme Brulee 
在我心中,這個烤布蕾並沒有很好吃
因為我覺得烤布蕾的最上層,就是要把焦糖烤的脆脆的,他雖然有,但並沒有到非常脆
另外中間並不是很嚴密濃厚的口感,反而是有點水水稀稀的?
比起一般的烤布蕾,他比較清淡也沒有那麼香濃

62台中老井燒肉烤布蕾POLS冰淇淋塔拉朵冰淇淋.jpg

 

 POLS 冰淇淋 POLS Ice Cream 
這一款是我第一次吃到,可能是因為包裝的關係就讓我覺得很有質感很有外國的感覺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牛奶味我覺得蠻香的但並沒有到很濃,胃口被養大了嗎?🤣
就是一個普通中上的好吃牛奶冰

63台中老井燒肉烤布蕾POLS冰淇淋塔拉朵冰淇淋.jpg

64台中老井燒肉烤布蕾POLS冰淇淋塔拉朵冰淇淋.jpg

 

 塔拉朵冰淇淋 TALATO Ice Cream 
這個吃起來就更普通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茶味我都沒有很喜歡
吃了也並沒有太多的心得,但是我覺得配上上一個的牛奶冰,會變成紅茶牛奶冰,反而更好吃😌

65台中老井燒肉烤布蕾POLS冰淇淋塔拉朵冰淇淋.jpg

 

🍴飲食|老井燒肉美村店
📍地點|403台中市西區中興里美村路一段289號
📅用餐日期|2022.03.26(日)

66台中老井燒肉美村店安格斯套餐饕客和牛燒肉.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