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晴光市場山豬蛋餅x迷幻夜店風格的超大份量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x脆皮蛋餅超美味

29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今天來到晴光市場內的一間「山豬蛋餅」來吃個早午餐(其實是早餐起不來變成午餐
先在網路上看了評價,幾乎都說好吃、很大份,然後規定似乎很多(?

山豬蛋餅位於晴光市場的00T字路
店外的門面其實走過就路過了(我路過了好幾次
因為這次要造訪所以才會注意到,仔細一看超多規定告示牌的🤣
內用的低消是150元,但因為他的蛋餅單價也高,所以很容易就過了

1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2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3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4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對面的道路上有一排椅子
我想應該是等待外帶的人可以做著休息用的

5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整間店的規定超多~~幾乎門面牆邊都是規定須知🤣
而內用就在左邊棕色的拉門內

6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7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8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9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不論內用還是外帶都是掃QRcode
剛到的時候剛好客滿,因為不確定內用要等多久,其實有一度想說要不要乾脆外帶
但因為內用空間很像夜店很酷(?),所以我還是決定要等內用位子
不過等待的時候可以先掃個外帶菜單參考一下
外帶和內用的QRcode是不一樣的噢!

10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因為告示牌一直強調可能等很久什麼的所以我大概記錄一下我來的時間點
大概11點初抵達,內用位子剛好客滿
11點半可以入座、點餐完畢
等了11點40左右餐點就到了(拿鐵先到

整體等待時間我覺得還行!
只是因為沒有特別寫內用如何排隊,現場似乎也沒看到內用排隊的告示,所以我就獨自默默的站在門口排隊
店員(老闆娘?)可能也因為很忙碌,所以也只是冷冷的說內用沒位子,我問那要怎麼等內用,她還是只回 沒位子
稍稍覺得無助和冷淡(?),不過我就還是自己在門口等待了🤣


內用環境很小,座位大概有10-13個左右
整體風格跟網路上評論一樣,真的是一個迷幻的夜店風,音樂也是非常chill
一進來的世界跟外面截然不同,直接進入另一個宇宙
位子雖小擁擠,但老闆娘整理的很快速,所以桌面很乾淨
有面壁的吧檯桌,和2-4人的座位

11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12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13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14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15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風格真的滿特別的
上方有許多水晶吊燈,還有滿熱帶風情的羽毛(?
店內的音樂也是很熱情?整間店感覺和蛋餅搭不太起來🤣

16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17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18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19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餐具則在旁邊的小櫃子上
只可惜似乎沒有提供湯匙,因為吃蛋餅的時候發現很需要湯匙

20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桌面上有衛生紙和一個小小的須知(真的是到處都有須知
因為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辣醬,必須一直警告真的很辣真的很辣真的很辣!
但由於我不吃辣,所以沒有這煩惱(?
另一面則是告知低消為150元/人

21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22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23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點餐一律用QRcode點餐,掃桌上的條碼即可
沒有紙本菜單,我也就不一一截圖了
我最後點了一份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和一杯拿鐵(就真的只是想攝取咖啡因🤣

24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25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26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菜單.jpg

 

大約等10分鐘左右,我的大蛋餅就送上囉!
這燈光拍起來可能有點難呈現蛋餅的原樣,但是一送上就香氣十足
而且份量真的很大份,起初覺得150是否有點貴,但看到這份量又覺得有點合理(?

27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28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29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30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  
蛋餅上面有撒了芝麻肉鬆?有一點點甜甜的感覺
其他內容物有洋蔥、萵苣、起司和鹹豬肉
整體份量真的很大,菜量也很多我很開心!

31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32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蛋餅我最喜歡酥酥脆脆的外皮了
雖然光線不好拍,但側面應該可以明顯看出他的酥脆度
筷子夾起來的時候也是可以感受到外皮的脆度,真的是超讚的啦
外皮超脆然後裡面很厚,軟軟的好吃,可以說是外酥內軟的蛋餅👍🏻

33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34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份量很大,筷子差點夾不起來
而且有起司的關係,夾開真的會有拉絲,只是不太好拍所以沒有拉太長
另外醬汁也很夠味,但我始終覺得味道比較偏甜一點點點,我自己覺得超好吃的

35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36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37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拿鐵咖啡  
就是一杯拿鐵🤣
我看網路評價有人說飲品很淡,但我前幾口覺得剛好、滿好喝的
只是冰塊融化後,真的變的非常淡(廢話

38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拿鐵.jpg

 

最後附上一張清盤照
這間山豬蛋餅我個人是滿喜歡的,是一間我下次還會再來用餐的店
因為內用要等待位子,但我已經內用過了,也體驗夜店吃蛋餅的感覺了(?
所以下次要吃的話,外帶比較快我可能就會外帶
這個外酥內軟的超大超好吃蛋餅真的深得我心

39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飲食|山豬蛋餅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1號
📅用餐日期|2023.10.07(六)

40中山晴光市場山豬蛋餅夜店蛋餅拔絲脆皮鹹豬肉蛋餅.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