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松山區】饒河夜市 齒牛香牛肉麵x超軟嫩牛筋牛肉牛肚三合一牛肉麵

23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又來饒河夜市覓食囉!今天選擇的是「齒牛香牛肉麵」
每次經過都不少人,評分也不算低,就來造訪看看

齒牛香牛肉麵的店面前後都有門,都可以進出,但結帳區在夜市這一側
這天是週日晚上,整個夜市人潮非常多,很難拍的店面的攤位

1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2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3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4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生意非常好,店員們全都忙進忙出的
攤位工作台上有香噴噴的牛肉和酸菜還有一些滷味小菜?

5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6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7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內用位子很多,但生意很好所以幾乎客滿,不過翻桌率也很快,想吃的話不用怕等太久
基本上有位子都能坐,自己找位子再填寫菜單這樣
店員收拾桌面速度很快,所以基本上我覺得環境很乾淨,空間也不會太擁擠,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餐具、醬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衛生紙則在牆面上
牆上還有許多名人造訪的合照

8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內用.jpg

9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內用.jpg

10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內用.jpg

11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內用.jpg

12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因為饒河夜市有許多觀光客,所以菜單有多種語言,還有附上照片
最後我點了一個三合一牛肉麵
其實是想半筋半肉,但想想第一次吃就拍一下三合一的牛肉麵好了🤣
點餐後需要先結帳,店家有許多支付方式,算滿方便的

13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菜單.jpg

14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菜單.jpg

15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菜單.jpg

16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菜單.jpg

 

雖然生意很好,人很多,也都客滿,但是餐點並沒有等太久
香噴噴熱呼呼的牛肉麵就送上了
份量不大不小,就是一般牛肉麵的份量

17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三合一牛肉麵  
  Three-in one beef noodles 総合牛肉麺 대 1 쇠고기 국수  

三合一的內容物就是有牛肉、牛筋和牛肚
牛肉塊大概有三塊左右,牛筋有兩塊,牛肚我忘了🤣可能也有個2-3片?

18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19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吃牛肉麵我最喜歡吃店家的酸菜
可惜的是這間『齒牛香牛肉麵』的酸菜不是自己夾取的,他是直接就放進湯裡面了
因為我覺得他的酸菜很合我胃口,滿好吃的,還想再多吃一點(?
湯頭我也喜歡,有點中藥味但並沒有很重,覺得冬天來喝一碗熱熱的牛肉湯應該很不錯
另外他的菜是小白菜~~~是我喜歡的小白菜而不是青江菜,最怕牛肉麵看到青江菜

20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21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牛肉超大塊,厚度也很厚,一夾起來就覺得這一定要拍下來的呀
這個厚度大約有1cm左右吧🤣,不只厚他還軟嫩好吃!
原以為這厚度跟視覺,吃起來可能柴柴的,結果並沒有~~~,她非常軟嫩好吃
還有一塊牛肉帶有一點筋,吃起來更有口感

22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23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24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牛筋的部分也是我超愛的
我最喜歡軟軟的牛筋,但有些人比較喜歡QQ有嚼勁的牛筋
她的牛筋超軟嫩,軟到我一夾起來就散了~~(快速按下快門
軟嫩到我最後用湯匙撈起來再拍一張,這牛筋我超可以的!

25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牛筋.jpg

26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牛筋.jpg

27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牛筋.jpg

 

牛肚的部分我就吃不懂了🤣
只是因為第一次來吃,想拍照記錄一下就點了三合一的牛肉麵
牛肚吃起來也是軟軟嫩嫩的,並不會太難咬,也是好吃的口感

28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牛肚.jpg

 

麵體的部分可選細麵或冬粉,而我喜歡細麵所以選了細麵,但不確定他的粗面有多粗
不過細麵送來就是一般陽春麵的感覺?吃起來的口感也是差不多
麵配上湯和菜、牛肉一起入口超棒的

29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30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最後附上清盤照
這一碗牛肉麵170稍稍貴,但在觀光夜市的價格似乎也就差不多這樣
而且他的湯、肉都很好喝也很好吃,並不會因為是觀光區而有點敷衍(之類的
所以雖然稍貴,但這樣的口感我覺得還OK,是我會想再次造訪的店家
菜單上有看到一個搗蛋麵,是皮蛋+肉燥的組合,有點好奇下次會想吃吃看

31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飲食|齒牛香牛肉麵
📍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04號
📅用餐日期|2023.10.22(日)

32饒河夜市齒牛香牛肉麵三合一牛肉麵饒河牛肉麵.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