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犇鱻涮涮鍋 x CP值超高火鍋吃到飽 x 食材琳瑯滿目海鮮蔬菜種類多到爆

42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2023年8月中來吃這間CP值很高的『犇鱻涮涮鍋』吃到飽小火鍋
雖然已經過了半年了,但因爲真的覺得很不錯所以還是整理照片記錄一下

『犇鱻涮涮鍋』位於松江路的某大樓內,生意還不錯建議事先訂位
平日午餐價位是439元,晚餐及假日則是489元,另外再收取10%服務費
用餐時間為2小時,以台北吃到飽來說算是便宜的價位了

1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價位訂位菜單營業時間.jpg

2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價位訂位菜單營業時間.jpg

 

內用空間有好幾小區,許多人在用餐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我們這次被安排的區域剛好客人都還沒有進來,趁機拍著幾張照片
整體環境乾淨明亮,桌與桌之間並不會很擁擠,桌面空間也還算大,一次拿個2-3盤也都還放得下

3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4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5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6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湯頭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精緻原味鍋、巴蜀麻辣鍋、養生藥膳鍋、義式番茄鍋、健康素食鍋和日式味噌鍋
我們點了兩種口味,分別是巴蜀麻辣鍋和養生藥膳鍋

7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價位訂位菜單營業時間.jpg

8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9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沾醬自助吧  
接著就來欣賞吃到飽的自助吧台囉!
火鍋店的醬料區非常重要,基本的醬油、和風醬油、沙茶、烏醋白醋、辣醬、蔥花、薑絲、蒜泥等等等,該有的幾乎都有
另外還有香菜、花生粉,我超喜歡的,最喜歡這種一堆醬料可以選擇的調味區了
連雞蛋都有簡易蛋黃蛋白分離器,讓你輕鬆拿取蛋黃就好

10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11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12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13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14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蔬菜自助吧  
接著蔬菜區的蔬菜也是琳瑯滿目,我~~超~~喜~~歡~~
以往吃過的一般吃到飽火鍋店,蔬菜大多就是高麗菜、萵苣、洋蔥、玉米等,基本款的蔬菜最為大宗
但這邊的蔬菜種類更是多到我想不到,比較特殊的連荸薺、蓮藕、秋葵等相對較少看到的菜色都有,水璉、苦瓜、青椒甜椒、韭菜等等等等也都有,種類多到我以為在逛菜市場🤣
超多種類的蔬菜我真的是吃得有夠開心的啦

15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16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17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18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19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海鮮自助吧  
第二重點區就是海鮮~~~~~
一般吃到飽的海鮮一定有蛤蜊、魚肉片、蟹肉棒之類的
但這間『犇鱻涮涮鍋』的海鮮種類也是多到我根本叫不出名字,超級琳瑯滿目,特殊到不行的品項吃吃看就對了
有由於、花枝、魚皮、魚腸?小章魚、等等等等,我很想知道到底有什麼,但最後沒有在管品項,反正都夾、都吃🤣
這大概是我目前看過最多特殊品項的海鮮自助吧了

20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21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火鍋肉片自助吧  
最基本的火鍋肉片在旁邊的冰箱區,有牛肉、豬肉和羊肉
有脂肪較少的牛肉片,也有油脂多的五花牛、豬培根肉片,不論你想吃精實一點的肉或是滑嫩油花肉片都有
肉片一但沒了,店員會補很快,基本上完全不用等候也不用怕夾不到肉片

22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23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24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25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主食區  
基本的主食蒸煮麵、王子麵都有
想吃飯的話還有滷肉飯,魯蛋也都是吃到飽噢!連鴨血都有!滷肉飯個人覺得還行,但怕吃一個太飽所以就沒有夾滷蛋了

26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27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28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29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飲品自助吧  
飲料的部分有可爾必思、烏龍茶、煎茶、烏梅汁,冰箱內有一堆鋁箔飲料、罐裝飲料、肥宅快樂水,連養樂多都有🤣
沖泡熱飲有咖啡、抹茶、牛奶等,也幾乎等於什麼都有了,可能就差一個現榨果汁了吧
(啊然後抹茶拿鐵偏稀、甜,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抹茶😌

30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31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32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點心甜點區  
吃飽喝足後,甜點是另一個胃
冰箱內有許多水果,依季節不同做更換,其他還有蛋糕、糕餅小點,不論中式西式都有

33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34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35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逛完自助吧以後,就取餐然後準備開動啦!!
一開始當然是拿很多蔬菜囉~,在其實我幾乎什麼都拿了,每一種蔬菜都拿一點,然後丟進鍋裡
顏色搭配和豐富度讓我的火鍋看起來超漂亮的🤣
蔬果葉子都有洗得非常乾淨,這也是我很推薦這間店的原因之一

36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37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吃完第一輪蔬菜以後,第二輪除了蔬菜以外當然要吃一下海鮮、肉片
海鮮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吃魚皮,所以豪不客氣地夾了很多魚皮(然後還夾了一些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品項
即使那些海鮮我不知道是什麼品項,但都新鮮好吃,因為我這樣亂吃亂吃回家也沒有拉肚子,真的好讚

38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39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40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第三輪、第四輪以後,就開始涮火鍋肉片了
不論是肥滋滋的豬五花肉片,還是羊味很重的羊肉片,或是我最愛的牛肉片,通通都給它吃起來
平價的火鍋肉片吃起來卻不馬乎,肉片都很好吃~~~,我個人最愛的就是牛肉片和羊肉片,不知道吃了盤去了(減肥不會是今晚的事

42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43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44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45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46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吃飽以後,最後要來吃冰
犇鱻涮涮鍋的冰品是杜老爺冰淇淋,但我個人沒有太喜歡🤣
可能吃太多明治、莫凡彼、哈根達斯以後,就回不去杜老爺冰淇淋了,覺得杜老爺還是甜筒好吃一些,這種桶裝冰淇淋覺得還好

47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48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49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總結這間『犇鱻涮涮鍋』,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推薦
以這個價位來說,在台北吃到飽真的是很便宜,便宜以外品項還超多的啦!朋友吃過一次後大推,所以這次帶我來吃,之前有一直跟我說這間店的品項非常非常多,有很多沒有看過的食材,當我自己來吃的時候也是嚇了一跳🤣,可以趁這次機會吃到好多沒吃過的東西覺得好棒,而且還是吃到飽
肉片的部分也是很不錯,吃了好幾盤
無法跟高單價的吃到飽比食材美味程度,但是想要吃遍各種特殊食材、平價涮涮鍋的話,這間『犇鱻涮涮鍋』我也是大推的噢!也是一間會想再次光顧的吃到飽火鍋店


🍴飲食|犇鱻涮涮鍋 自助式吃到飽小火鍋
📍地點|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2樓
📅用餐日期| 2023.08.22(二)

50台北中山區犇鱻涮涮鍋自助火鍋吃到飽牛肉吃到飽.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