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南港區】唐吉訶德ヲた飯堂開箱x現煮日式泡麵限定店x瀨戶內檸檬鹽拉麵豪華套餐

14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第一次知道唐吉訶德的用餐區有『煮拉麵』的餐點,我就非常好奇也很有興趣,一直都想要來吃吃看
這次清明返鄉在南港搭車,就跑來唐吉訶德吃吃看傳說中的煮泡麵餐廳

另外有一篇小小紀錄唐吉訶德開箱的小文章,無聊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
👉🏻【台北 南港區】唐吉訶德x熟食丼飯開箱x日式炒麵開箱 

0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南港車站的唐吉訶德的用餐區有握壽司、烤牛肉便當、甜點糰子和拉麵(泡麵)等
之前搭車我也是有買過唐吉訶德的炒麵、便當等,但都是外帶的,沒有在這裡面用餐過,今天來體驗看看,是車站用餐的另一種選擇~
用餐區在店面的右邊那區,有正餐和小點可以選擇,其實有點琳瑯滿目的,不會覺得選擇很少

1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2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3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4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內用空間也是很大噢!至少比我想的大很多
座位區有點想是學校那種桌椅的感覺,但是是淺色系桌椅,還有日式坐墊
餐具在前方櫃檯自行取用,用餐後是自行把碗盤拿到回收區,也有清潔人員會來整理桌面、座位區
整體不會擁擠,也非常乾淨明亮,是個很舒適的用餐空間

5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6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7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8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9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ヲた飯堂 Otameshido  
這是我今天主要來吃的店~~,『唐吉訶德 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或是現煮拉麵)
店面是紅色的小小餐車,左方的拉麵牆上有許多不同品牌、口味的拉麵,可以依自己想吃的什麼口味做選擇
還有看到皮卡丘包裝的泡麵,覺得有點可愛 🤣

10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菜單.jpg

11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菜單.jpg

12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菜單.jpg

13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菜單.jpg

14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15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選好泡麵以後,再看要不要加價配菜
+30元,有高菜、筍片和半顆蛋
+100元,有高麗菜、筍片、半顆蛋和厚切里肌豬肉
其他還有茶泡飯、天婦羅、照燒雞等等等小餐點可以選擇
最後我選了瀨戶內檸檬豚骨拉麵+100元豪華套餐

16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菜單.jpg

17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菜單.jpg

18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菜單.jpg

 

   MOCCHI MOCHI  
其實原本只要吃拉麵,但隔壁的『MOCCHI MOCHI』烤糰子真的是太吸引我了(甜點是第二個胃 > <
所以我又點了隔壁的一串抹茶牛奶糰子,旁邊的鹽味焦糖牛奶感覺也好好吃...,決定下次再來吃🤣

19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糰子放在保溫箱內,點餐後店員會現場抹上抹醬
在上面花生粉?(還是黑糖粉?

20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21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22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23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於是我這餐點了一個檸檬豚骨拉麵和一串抹茶糰子
拉麵要現煮,所以會拿到一個震動取餐機,就可以到用餐區等待取餐囉

24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25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客人不多,煮拉麵不會花太多時間,所以等個一下子我的餐點就送上囉
旁邊會有一張小小卡,是自己選擇的拉麵小卡(我覺得有點可愛

26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27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レモン塩ラーメン / 瀨戶內檸檬鹽拉麵  
一般拉麵(泡麵)就是包裝袋內的東西
而我有加價豪華配菜100元,所以多了兩片豬肉片、半顆蛋、高麗菜和筍乾

28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29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檸檬鹽拉麵很特別的我想應該就是他的湯頭,當然第一口就要來喝喝看
之前有喝過柚子湯頭,很清爽好喝,這碗泡麵的鹽味檸檬湯頭也是非常非常讚, 雖然湯頭的顏色像豚骨濁濁白白的,但卻一點都不濃厚膩口,有非常清爽的檸檬酸味,我非常的喜歡~~~
湯頭還有一點點白芝麻粒,雖然感受不到芝麻的味道🤣

30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麵體的部分是細麵,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以為泡麵的麵體會是捲捲的,然後有點Q度
但他的麵體是直的細麵,沒有QQ口感,但是是我喜歡的麵條

31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32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半顆蛋  
加價配菜有半顆蛋,可惜的是他是水煮蛋,不是溏心蛋,而且無法半熟蛋(不能選擇
我個人比較喜歡半熟蛋或是溏心蛋配拉麵,但因為這就是簡易現煮的拉麵泡麵,好像也就不能要求太多,總之不是溏心蛋讓我覺得有點小可惜

33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筍乾/高麗菜  
筍乾大約三片,口感還調味不錯
高麗菜的菜量原本視覺上看起來很少,結果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高麗菜可以配,所以我個人覺得菜量算是滿OK的
而且口感非常脆口,不會煮得爛爛的

34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35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厚切里肌豬肉  
雖然菜單上寫厚切里肌豬肉,但我覺得就是火腿肉
肉片有兩片,而且都滿大片的,形狀、肉、油脂分布都很美,可以吃到實肉的部分和油脂的部分
口感不軟嫩但也不會乾柴,調味鹹度很夠,但就是火腿肉片的口感,很像要配個土司或可頌覺得比較搭
另外因為我點的是檸檬鹽味湯頭,好像比較不適合這種肉片,應該搭配舒肥雞會更適合一些🤣

36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37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38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濃厚抹茶ミルク串团子 / 濃厚抹茶牛奶烤糰子  
吃完正餐後,來吃個小點心
烤糰子是嘴饞買的,一串有四顆小糰子,抹醬抹的滿多的
糰子要趕快熱熱吃,因為我先吃了拉麵,所以糰子變得溫溫的,但還是很有軟Q的口感,不會很硬很難咬

39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40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抹茶醬非常濃~~,不會甜膩的那種醬,吃了一顆糰子後嘴裡滿口抹茶我超開心的,意外的蠻喜歡他的醬
上面不知道是花生粉還是黑糖粉,吃不太出來🤣

41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42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烤糰子抹茶糰子醬油糰子.jpg

 

最後附上完食照片
拉麵碗裡竟然還有唐吉訶德的吉祥物企鵝
不談甜點的話,這碗泡麵是70元,加價配菜100元,總共是170元
我個人覺得是還行的價位,如果是在團購網買泡麵自己回家泡那當然是超便宜,但在外面用餐,有高麗菜和兩片大肉片,還有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這樣的價位我覺得還行~
下次會想再來吃吃看其他款泡麵試試

43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飲食|DON DON DONKI CITYLINK 南港店
📍地點|115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B棟3樓
📅用餐日期|2024.04.04(四)

44南港唐吉訶德ヲた飯堂現煮泡麵拉麵瀨戶內檸檬鹽拉麵.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