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區】可可布朗x公館外帶專門店x吃遍七款布朗尼口味幸福指數超爆表

37可可布朗公館店六入布朗尼禮盒開箱.jpg

 

今天來到台大、公館附近要買個甜點
朋友就推薦了這間『可可布朗』,因為他的布朗尼有很多種口味,而且可以單賣、盒裝都有,很適合送禮

『可可布朗』目前有兩間分店,我來到的是『可可布朗 公館外帶專門店』
店面位於羅斯福路三段,雖然在小街道內但是很好找,外表看起來就像個低調沈穩的咖啡廳

1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2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3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4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店內裝潢很有異國感(啊人家就是異國甜點啊🤣
總之整個看起來就是非常典雅精緻又有氣質的布朗尼店

5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6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看評論說有內用位子但非常少,實際到店內看一下還真的很少
基本上只有兩張高桌子,其他只有椅子,其實認真說不太適合內用,因為座位真的太少啦~~,可能就是來買個布朗尼,然然後休息一下吹冷氣?雖然說是這樣說,但難得沒人我就還是有坐下來點個咖啡內用
現場還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有衣服、帽子貼紙等,販售布朗尼還有賣衣物真的滿特別的

7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8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9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網路上可以購買盒裝的禮盒,不過口味都是固定的,所以我想直接到店內選自己想要的口味
店內的口味有很多,雖然有一些是我在網站上有看到但當天沒有提供的
光是看到這些不同口味的布朗尼,我超想每個都來一份...

10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菜單品項口味.jpg

11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菜單品項口味.jpg

12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菜單品項口味.jpg

13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菜單品項口味.jpg

14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菜單品項口味.jpg

 

除了布朗尼以外,還有販售軟餅乾和磅蛋糕
磅蛋糕小小的而且都好精緻漂亮,要不是怕胖和沒那麼多錢,不然我還不全部都吃一輪🤣

15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軟餅乾.jpg

16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磅蛋糕.jpg

17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磅蛋糕.jpg

 

吃布朗尼就很適合配個茶或咖啡
雖然布朗尼基本上都偏甜,應該適合無糖茶或美式,可是我還是點了拿鐵🤣
咖啡有12oz和8oz,我點了小小杯的8oz

18可可布朗公館店內用咖啡茶.jpg

19可可布朗公館店內用咖啡茶.jpg

 

  咖啡摩卡布朗尼|70元  
  咖啡拿鐵|120元  
都到店裡了不如就內用吧,我挑了一杯拿鐵和一塊布朗尼
拿鐵咖啡滿不錯的,咖啡味很濃,牛奶並沒有搶過咖啡香,吃個布朗尼很適合配一杯咖啡,怕太甜的可以點無糖茶或美式
有其他客人不想要太甜的布朗,店員就推薦他咖啡口味,所以我就點了一份咖啡口味來試試

20可可布朗公館店咖啡摩卡布朗尼.jpg

 

內用布朗尼可以選擇直接吃或加熱,我就選了加熱
整體布朗尼的糕體厚實軟綿,加熱後溫溫軟軟的很好吃
雖然店員推薦客人說是不甜的,但我覺得甜啊啊啊!果然年紀大無法吃太甜😳也吃不太出咖啡味,巧克力摩卡味道居多

21可可布朗公館店咖啡摩卡布朗尼.jpg

22可可布朗公館店咖啡摩卡布朗尼.jpg

23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最後來拍一下外帶的包裝
我選了六顆一盒的包裝,盒子和袋子都是深紅色的包裝,有低調的質感,打開都有附上布朗尼的介紹和店家名片
一般口味可以常溫冷氣房保存,水果、乳酪口味需要冷藏保存,保存通常日期為4天,但建議當天吃完
可退冰15分鐘就可吃了,或是微波20-30秒左右熱熱的吃

24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25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26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六顆布朗尼我選的口味如下:
脆片布朗尼、抹茶布朗尼、花生顆粒醬布朗尼、白蘭地櫻桃乳酪布朗尼、焦糖海鹽布朗尼、茉莉花茶布朗尼
小小的布朗尼這樣子粽的擺放真的有夠療癒的,可以一次選不同口味真的很棒
另外還有三盒和九盒的數量可以選擇

27可可布朗公館店六入布朗尼禮盒.jpg

28可可布朗公館店六入布朗尼禮盒.jpg

29可可布朗公館店六入布朗尼禮盒.jpg

 

接著來吃各種口味囉!是個快樂的時光!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吃,所以不確定他們的口感和甜度,我就依照我覺得比較不甜的順序開始吃
另外因為我外帶,所以以下這六種口味是尚未加熱的口感,且相互比較的心得記錄噢

  抹茶布朗尼|70元
  Matcha Brownies  

甜度不高,糕體紮實,適合非螞蟻人
抹茶上的粉是苦的粉,對於抹茶愛好者會覺得滿不錯,但是和布朗尼味道分開,沒有融合的感覺

30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jpg

31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jpg

 

  茉莉花茶布朗尼|75元  
  Jasmine Tea Brownies  

這是朋友推薦的口味,糕體紮實,適合非螞蟻人
上面應該是糖粉?整體不太有什麼茶香茉莉香,就淡淡的香氣
甜度大概比咖啡摩卡口味的還不甜,可能就是布朗尼上的糖粉甜居多

32可可布朗公館店茉莉布朗尼.jpg

 

  白蘭地櫻桃乳酪布朗尼|90元  
  Brandy Cherry Cream Cheese Brownies

糕體紮實,適合非螞蟻人
櫻桃很少,只吃到一顆,白蘭地味道不濃淡淡的,乳酪味也不太濃
看似味道豐富的口味,原本還很期待會有很多層次的口感,但吃完卻沒太多口感和心得

33可可布朗公館店白蘭地櫻桃乳酪布朗尼.jpg

 

  焦糖海鹽布朗尼|75元  
  Seasalt & Caramel Brownies  

最甜的一款!糕體最軟的一款!幾乎是熔岩的蛋糕感,非常適合螞蟻人
原預想花生應該是最甜所以留最後吃,結果這款焦糖海鹽直接甜到爆
以為布朗尼上面的棕色是堅果,結果是焦糖,真的甜到適合來杯茶搭配
巧克力味道整個超濃郁,是覺得好吃但太甜,很少有甜到讓我覺得好吃的甜點,這款真的很適合螞蟻人

34可可布朗公館店焦糖海鹽布朗尼.jpg

 

  脆片布朗尼|70元  
  Chocolate Chips Brownies  

這款是店員推薦,並且說是限量的,所以我就點了
上面是巧克力脆片,不確定是放了室溫後才吃,還是他本來就沒那麼脆,沒想像的脆但還是有些口感
糕體軟硬中等,甜度也算中等,吃完沒有太多心得的布朗尼

35可可布朗公館店脆片布朗尼.jpg

 

  花生顆粒醬布朗尼|75元  
  Peanut Butter Brownies  

最後是我以為最甜的口味,結果被焦糖海鹽打敗
糕體也偏軟,但不到熔岩的軟度,如果有加熱可能會熔岩,是適合螞蟻人的口味
只有上面一層花生醬卻很夠味,真的吃得到花生顆粒,尾韻還有花生香氣的餘味~

36可可布朗公館店花生顆粒醬布朗尼.jpg

 

盒子選了六款裝的布朗尼,加上內用的咖啡摩卡,我總共吃了七款
直接熱量爆炸但是有夠幸福的啦!
這間『可可布朗』我算是滿推薦的,因為真的有很多種布朗尼的口味可以選擇,可以盒裝送人看起來也美美的
如果想要購買單口味也可以,他會用密封袋一個一個口味分開裝真的很棒

37可可布朗公館店六入布朗尼禮盒開箱.jpg

38可可布朗公館店六入布朗尼禮盒開箱.jpg

 

最後附上營養標示熱量表,最不想面對的東西🤣
不過因為布朗尼有很多口味,所以這熱量表不太準確,大概就是個參考用的熱量標示

39可可布朗尼營養標示布朗尼熱量.jpg

 

🍴飲食|可可布朗 公館外帶專門店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1號
📅用餐日期|2024.07.06(六)

40可可布朗公館店限量布朗尼抹茶布朗尼海鹽焦糖熔岩布朗尼.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