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牛耳精緻麵館

牛耳精緻麵館 (1).jpg
『牛耳精緻麵館』不敢說是內湖最好吃的牛肉麵,但對我來說是吃過最好吃的沒錯
下午1點多來用餐,也是幾乎客滿,生意非常好

牛耳精緻麵館 (2).jpg

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紅燒牛三寶麵
雖然牛肉麵本來就不便宜,但他價格又比一般牛肉麵更高一些
牛耳精緻麵館 (3).jpg

餐點來之前可以拿小菜來吃
之後才一起結帳
牛耳精緻麵館 (4).jpg

也有茶可以喝,有熱的也有冰的
醬油等調味料、酸菜都是自行夾取
牛耳精緻麵館 (5).jpg
牛耳精緻麵館 (6).jpg

紅燒牛肉麵(大)的來囉~
分量算是非常足夠
牛耳精緻麵館 (7).jpg

我點的是紅燒牛三寶麵
有牛肉、牛肚、牛筋
牛耳精緻麵館 (8).jpg
牛耳精緻麵館 (9).jpg
牛耳精緻麵館 (10).jpg

我滿喜歡吃牛筋的,但有些店家的牛筋特別硬,不好咬
牛耳的牛筋非~常~軟~嫩~,所以我很喜歡
牛耳精緻麵館 (11).jpg

餐後會送上仙草蜜
喝完牛肉湯來杯小小的仙草蜜,就覺得心情好
牛耳精緻麵館 (12).jpg


牛耳精緻麵館是我自己認為大概是內湖最推薦的牛肉麵
牛肉、牛筋都很嫩,湯頭也好喝
唯一小小小小的缺點大概是桌子太小
空間超級不夠啊

用餐日期│2019.08.31(六)
地點│牛耳精緻麵館-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16弄2號

牛耳精緻麵館 (13).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