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正區】台日美術協會-第45屆台·日美術交流展

台日美術交流展 (1).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在中正紀念堂展出
匯集了許多台灣及日本的藝術家作品

台日美術交流展 (2).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3).jpg

其實我是要去看中正紀念堂的『彩遊花趣-創意花毯』剛好看到這個展
作品很多,而且每一幅都好美啊
台日美術交流展 (4).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5).jpg

作者:陳偉勳 名稱:失落謐境 媒材:油畫
第一眼是先被這幅油畫吸引
細膩的筆觸中帶有許多繽紛的顏色
台日美術交流展 (6).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7).jpg

作者:陳偉勳 名稱:精忠新村 媒材:油畫
這個也是陳偉勳的作品,很喜歡它的顏色繪畫手法
中間的貓大概是一種畫龍點睛?
台日美術交流展 (8).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9).jpg

作者:驖之劍台  名稱:嬉山行旅團  媒材:油畫
這幅油畫真的是有點震撼啊
真的就是一幅立體的3D畫的感覺
台日美術交流展 (10).jpg

近看真的很震撼
這個立體感很可以感受到山壁、樹林的生命
台日美術交流展 (11).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12).jpg

作者:蒲玉蓓  名稱:山影  媒材:手染布、台灣藍染布、蠟染布、羊毛、緞帶、繡線、手繪
這個柔和的作品,竟然不單只是用畫的~
看看這媒材介紹這麼多~仔細看他的山、草木都是布料
小小花朵用布料做成的,非常可愛
台日美術交流展 (13).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14).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15).jpg

作者:胡達華  名稱:紅樓  媒材:釘畫
另一個作品的創作方式是我第一次見到的,叫做:釘畫
台日美術交流展 (16).jpg

釘畫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媒材,把它釘上去
仔細看真的是用許多鋁罐、鐵罐等素材,搭配色彩釘在畫作裡
第一次看到,覺得實在是太酷了
台日美術交流展 (17).jpg

作者:胡達華  名稱:山城  媒材:釘畫
這幅也是釘畫
遠看是一幅作品,近看會看到許多小小零零碎碎的飲料鋁片等
真的覺得很有趣
台日美術交流展 (18).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19).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20).jpg

另外一個作品我覺得非常美,也是我很喜歡的藝術家之一!!
作者:林吉裕  名稱:呵護2  媒材:油畫 砍劈編織法
忘記在哪邊看到林吉裕的展,展期超短,但是網路上看到作品後覺得實在太驚豔,特地抽出一天去看
沒想到這次台日美術交流展也有他的作品
台日美術交流展 (22).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21).jpg

作者:林吉裕  名稱:守業2  媒材:油畫 砍劈編織法
我見識淺薄啊~ 我實在不懂 『砍劈編織法』是什麼樣的一個做法
但他的作品真的很吸引人的目光
遠看近看或是各種角度,真的都很美~
台日美術交流展 (23).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24).jpg

作者:李邱鈞如  名稱:望龍埤  媒材:油畫
我喜歡這幅畫是因為它讓我很有心靈沉澱的感覺
好喜歡這種幽幽靜靜湖水的氣氛
而且我很喜歡湖水這個特殊的筆觸
台日美術交流展 (25).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26).jpg

作者:許國寬  名稱:娃娃機風潮  媒材:油畫
這幅畫非常非常有台灣時事感啊~現在不管哪個商圈總會看到娃娃機
鮮豔的色彩非常童趣
台日美術交流展 (27).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28).jpg

作者:林朝尉  名稱:九龍呈祥  媒材:油畫
最後這幅在電梯口的前面,一整個富貴感
台日美術交流展 (29).jpg

紅龍的整個霸氣完全嶄露無遺
眼神、鱗片等,都彷彿真的紅龍在眼前優游
台日美術交流展 (30).jpg
台日美術交流展 (31).jpg



展區還有很多很多非常好看的作品
很想推薦給大家,但他只展到11/4,展期很短有點可惜
希望以後也能有許多國際美術交流的相關展覽

展覽名稱│台日美術協會-第45屆台·日美術交流展
觀展日期│2019.11.02(六)
展覽日期│2019.10.24 ~ 2019.11.04
門票│免費
地點│中正紀念堂-100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台日美術交流展 (32).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