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1).jpg
位於松山路上的『星島海南雞飯』卻是屬於信義區,搞得我好亂啊 😳
在五分埔鬧區旁邊,介於捷運松山站和永春站中間
店門口有菜單可以看,內用的話要先點餐付款後再入座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2).jpg

我點了海南雞黃薑飯NT$120元黑蒜肉骨茶 NT$80元
這樣一餐就吃了200元,有點貴啊...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3).jpg

店內雖然位子不多,但空間算滿寬敞的
客人用餐離位後店員會迅速清理桌面,所以環境非常乾淨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4).jpg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5).jpg

黑蒜肉骨茶這個價值80元~好貴的湯~
看似沒有大碗,但內容物裝得滿滿的,似乎還有油條?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6).jpg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7).jpg

湯頭清清淡淡的很好喝
因為湯真的很滿,慢慢翻起來,下面還有很大塊的排骨 (但沒有什麼肉就是了😳)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8).jpg

海南雞黃薑飯來囉,整盤黃澄澄的,分量不多也不少
黃薑飯的味道大概就是比一般白米飯稍微有不同的味道而已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9).jpg

配菜是小黃瓜和半顆小番茄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10).jpg

海南雞滿嫩的,說實在我吃到現在還沒有吃過不嫩的海南雞 😳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11).jpg

然後我發現一根雞毛~~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12).jpg

沾醬就是經典的三種沾醬,辣醬和薑蔥?還有醬油?
我個人喜歡沾醬油的 😳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13).jpg



說實話『星島海南雞飯』算是回頭率比較低的店 😳
因為好像沒有不OK但也沒有特別好吃,就蠻一般般的海南雞店
價格部分我想喝湯,所以變得有點貴,那碗湯就要80元了啊
但店內有其他套餐,海南雞飯+小菜+飲料只要170元,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用餐日期│2019.11.26(二)
地點│星島海南雞飯-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54號

松山信義-星島海南雞飯-肉骨茶 (14).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