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區】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jpg
因為來三軍總醫院看醫生,在三總藝廊這邊看到了『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
雖然來的時候已經是倒數第二天了,但覺得不錯,所以分享一下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2).jpg

三總藝廊在2樓門口右手邊,用牆面圍起一個小小的展覽空間
環境乾淨,逛起來滿舒服的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3).jpg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4).jpg

豐盛之旅
我還滿喜歡這個葉子的筆觸,深淺不一,非常有遠近感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5).jpg

春海
這個海讓人看了心情就放鬆許多,一望無際,海底也乾淨到可以看見下方的礁石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6).jpg

美好時光
這也是幅海景畫,一樣讓人感覺很放鬆,想去海邊玩~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7).jpg

上善若水
這個較為抽象的畫有個系列,顏色各有不同,覺得很美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8).jpg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9).jpg

幸福
兩棵樹的樹枝交疊,隱約看出兩個人臉,覺得很有創意所以拍下來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0).jpg

愛的世界
我滿喜歡這個,色彩滿鮮豔的,色塊的感覺有點小朋友的樣子,有點童趣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1).jpg

靜思
這個也算有點小抽象?但我喜歡這個配色,有點魔幻的感覺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2).jpg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3).jpg

能量
這幅我覺得好美啊,藍色的天空加上金黃色的葉子,超美的
在醫院看到這幅畫真的能感受到滿滿的能量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4).jpg

綠葉情深
整幅滿滿的荷花葉,很幽幽靜靜的味道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5).jpg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6).jpg

逆風而行
這幅我覺得很特別的是近看的時候,葉子會稍微閃閃發亮
但小介紹牌只寫膠彩畫,不知道是用了什麼原料 😳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7).jpg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8).jpg

人生風景
最後這幅我也很喜歡,藍色配金色真的很美,一片原野讓人心情好
天空的畫法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梵谷 😳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19).jpg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20).jpg


在醫院看展覽還真是頭一回,有點特別的感覺
雖然今天來剛好是這個展的最後兩天,不知道日後有沒有其他的展覽
如果有的話,來醫院看診,等候的時間不妨來走走看看

展覽名稱│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
觀展日期│2019.11.29 (五)
展覽日期│2019.11.01 ~ 2019.11.30
門票│免費
地點│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
心開意解 蔡孟玲創作個展-三軍總醫院藝廊 (21).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