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區】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JPG
搭乘捷運到東湖站,走路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交通也很方便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2).JPG

店內店外都有位子,位子不算太多,走道也沒有很寬敞
黑板上有可愛的插圖,牆上也有吐司坐墊當擺設 😳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3).JPG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4).JPG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5).JPG

餐具和醬料可以自行取用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6).JPG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7).JPG

餐點大致分為雞肉/豬肉/牛肉和其他的品項
因為主打碳烤土司,所以我點了 鄉村美式厚牛蛋碳烤土司 NT$70元
飲品本來想點黑糖牛奶,但看到上面有個蔗香牛奶茶,沒有喝過,所以就點了蔗香牛奶茶(中) NT$40元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8).JPG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9).JPG

花生醬和芝麻醬都是店家自己磨的,桌上的小立牌也寫著手工製作
並列出一些使用食材的廠商來源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0).JPG


蔗香牛奶茶說實在我喝不出蔗香的味道哈哈哈 🤣
但是甜甜的牛奶很好喝~~,我好喜歡 😳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1).JPG

鄉村美式厚牛蛋碳烤土司來囉~拿著很有份量
我以為會是盤子裝,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包裝,但手可以直接握著包裝紙,不會沾手很方便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2).JPG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3).JPG

很明顯可以看到吐司炭烤的痕跡,而且有切邊~~ 😳
因為是厚牛,所以還沒吃就可以看的到厚厚的肉在裡面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4).JPG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5).JPG

牛肉真的滿大塊的,而且多汁,很好吃~~
吐司裡面有萵苣、蛋、洋蔥和番茄醬,還有一些我分不出是什麼醬,但搭配起來非常好吃!!
碳烤土司也很香,吃起來微微脆脆的,不會整個軟軟的,菜單上寫著雞豬牛吐司加大不加價喔!!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6).JPG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7).JPG

推薦這家『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餐點份量和價格都很OK,鄉村美式厚牛蛋非常好吃,碳烤土司也好吃~,蔗香牛奶茶也很好喝!! 😳
店內雖然空間不大,但環境乾淨,人員也都很親切~
下次想來吃吃看鐵板煎餅 😳


2020.02.04 >> 更新
今天又來吃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了!!
因為上次覺得非常好吃,所以真的想吃吃看他的鐵板煎餅 😳
這次點了手打黑豚蛋餅 NT$60元
加價套餐A 煎餅,另外飲品改成焦糖拿鐵,總共是 NT$124元
台北內湖-東湖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內湖早午餐 (1).JPG

拿鐵就是一般焦糖拿鐵,沒有什麼特別的 🤣,很好喝
台北內湖-東湖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內湖早午餐 (2).JPG

接著是手打黑豚蛋餅套餐~
看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吃不飽的感覺? 😳
台北內湖-東湖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內湖早午餐 (3).JPG
台北內湖-東湖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內湖早午餐 (4).JPG

醬料在一旁的櫃子,依自己想吃的口味來增加
雖然醬料好像不是什麼特別的醬,但有些早餐店的醬油膏偏甜,我喜歡這家的是偏鹹,加蛋餅很好吃
台北內湖-東湖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內湖早午餐 (5).JPG

雖然蛋餅看似小小一個,但是裡面的肉蠻大塊的,而且非常紮實
我也喜歡這種煎的脆脆的餅皮,覺得很好吃~
台北內湖-東湖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內湖早午餐 (6).JPG
台北內湖-東湖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內湖早午餐 (7).JPG

最後薯餅沒什麼好浮誇的,就是薯餅 🤣
台北內湖-東湖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內湖早午餐 (8).JPG

這次來吃明治唯心,雖然蛋餅跟吐司無法一起做比較,但是我還是覺得上次的厚牛吐司超好吃!!
因為真心覺得好吃,所以之後也還會再來光顧,我想我下次應該會來吃其他口味的吐司 😳
🍴餐廳│明治唯心 手作碳烤吐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10號
📅用餐日期│2019.05.26(日) / 2020.02.03(一)

內湖東湖 明治唯心-手作碳烤吐司 (18).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