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區】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1).JPG
鄰近西湖捷運站走路五分鐘左右的『Mamma Pasta』,交通非常方便
這一區附近有很多小餐廳,看著這間評價不錯,所以來吃吃看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2).JPG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3).JPG

店內位子很多,小桌子、大桌子都有,適合單獨用餐或小型聚會
因為生意不錯,不好意思站起來拍整個空間,大家都在吃飯啊 😳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4).JPG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5).JPG

我很愛很愛茄汁系列的義大利麵,但今天特別想吃青醬
所以我點了 青醬 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NT$200元
菜單價格都滿一般,不會特別貴,每人低消為60元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6).JPG

點完餐後到櫃台付款
除了現金以外,也可使用行動支付,店內也有WIFI~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7).JPG

自助吧台區有檸檬水、檸檬紅茶、濃湯可以自己盛裝
叉子、湯匙和衛生紙也是自取喔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8).JPG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9).jpg

另外也有起司粉、辣椒粉、黑胡椒等調味罐可以自己增加味道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10).JPG

濃湯的部分偏甜,但我覺得滿好喝的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11).JPG

等一下子後,我的青醬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就來啦~
這個麵真的捲的好漂亮~ 😳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12).JPG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13).JPG

吃海鮮類的餐點最怕沒有剝蝦 😳
吃東西的時候還要剝蝦很麻煩的啊~還好它有剝蝦,加分 👍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14).JPG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15).JPG


推薦這間『Mamma Pasta』義大利麵
份量硬要說的話,我覺得不算多?因為我食量小,但我可以吃光光也不會覺得太飽
平常很愛吃茄汁,今天點了青醬也覺得很好吃啊~真的幾乎整盤的醬都被我沾光了(會胖死啊
濃湯偏甜,不確定是不是大家喜歡的,但我個人很愛  😳
店內人員都很親切,客人離位後也會馬上打理餐桌,所以環境很乾淨
後來發現菜單上有『粉紅醬』,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改天來吃吃看 😳

用餐日期│2019.11.22 (五)
地點│Mamma Pasta-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8-1號
低銷│每人60元 / 不加收服務費

內湖Mamma Pasta 義大利麵 (16).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