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1).JPG
Cold stone珍煮丹聯名,推出黑糖珍珠牛奶冰淇淋!!
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珍珠,各家手搖飲的珍奶我應該都喝過了
這次看到Cold stone和珍煮丹聯名的黑糖珍珠牛奶!!!看到廣告文宣我就決定要來吃了 😳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2).JPG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3).JPG

今天來捷運市府站旁的統一時代百貨,生意非常好,不知道是剛好今天天氣熱還是因為黑糖珍珠牛奶冰淇淋的關係 🤣
我點 黑糖珍珠牛奶 中杯 +25元餅乾 總共 NT$215元
另外點中杯以上冰淇淋,可以享第二杯50元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15).jpg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16).jpg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4).JPG

旁邊的冰淇淋口味可以試吃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5).JPG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6).JPG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7).JPG

等了一下後,黑糖珍珠牛奶冰淇淋就好囉~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8).JPG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9).JPG

我一拿到的時候,內心只有:這 珍 珠 也 太 少 了 吧
是在哈囉? 我珍珠控...就是要來吃珍珠...然後你珍珠就只有這樣幾顆...
好空虛,我用看的...內心就覺得空虛...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10).JPG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11).JPG

因為怕太甜,所以我餅乾選原味的,搭配冰淇淋吃起來還不錯
珍珠真的太少了(一直強調),然後黑糖也沒有很多,雖然一起攪拌在牛奶冰淇淋中,但只有微微的黑糖味,其實整杯大概70%都是牛奶冰淇淋的味道
原來我點的是牛奶冰淇淋啊,我以為我是點黑糖珍珠牛奶冰淇淋呢 😎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12).JPG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13).JPG


總而言之,我真的是超愛珍珠的珍珠控,但這個黑糖珍珠牛奶冰淇淋...,好吃是好吃,但就會讓珍珠控很失望
如果你要強打珍煮丹的黑糖珍珠那就要放多一點啊😭!!
(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因為黑糖很少的關係,所以很沒有珍煮丹的味道 🤫
🍴餐廳│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統一時代店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用餐日期│2020.01.04 (六)

黑糖珍珠牛奶 珍煮丹x 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14).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