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茶湯會 綜合TP餅-珍珠奶油x培根玉米 鹹鹹甜甜限定販售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1).jpg
今天來到捷運中山站旁的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三店
在美食街坐著休息的時候看到茶湯會有個TP餅,而且還有珍珠奶油口味的~~,所以就想買來吃吃看
茶湯會的店面再B1的手扶梯附近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2).jpg

一份TP餅共有3個,本來想吃芋頭奶油和珍珠奶油,但怕吃不完
所以最後點了 綜合 NT$65元(卡士達、珍珠奶油、培根玉米)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3).jpg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4).jpg

等待時間約5分鐘左右,熱呼呼的TP餅就裝好在袋子裡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5).jpg

其實我覺得這就是車輪餅吧 🤣
但茶湯會給他的名字叫做TP餅,形狀方方的很可愛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6).jpg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7).jpg

在我拍照的時候,培根玉米的已經被我掀開了,乾脆就拍一下 😳
滿滿的玉米餡料,鹹鹹的我覺得非常好吃~~,撒了一點胡椒粉,很香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8).jpg

卡士達口味應該就算是最基本的口味-奶油口味?
我超喜歡這種濃濃的奶油,吃車輪餅吃到這種滿口奶油就很開心啊!! 😳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9).jpg

最後的珍珠奶油應該算是我最期待的口味,所以忍不住把他翻開來看看
奶油也是爆多,珍珠的份量以這樣小小的方形餅來說應該也是滿多的?但吃起來口味還好 🤣
(我知道這樣翻起來很不好看,可是我就好奇裡面有多少分量 🤣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10).jpg

整體而言,價格來說算是有些小貴~~
口味部分我覺得基本款的奶油口味-卡士達非常好吃!!經典不敗的概念
意外的培根玉米也讓我覺得非常好吃,反而珍珠奶油覺得還好(是期望太高嗎 🤣

🍴餐廳│茶湯會-台北南西三店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B1
📅用餐日期│2020.02.07(五)

茶湯會 TP餅-珍珠奶油 培根玉米 限定販售 (11).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