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前金區】瓦城泰國料理_主廚推薦四人餐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2).JPG

本篇是一篇非常非常小、非常非常敷衍的食記 🤣
因為和朋友聚餐,所以沒有時間拍照,連店內環境都沒有拍,就只有拍下我們到底吃了什麼菜的照片而已
這間瓦城在高雄大立百貨的地下二樓,交通很方便,搭捷運到中央公園站,走路大概10分鐘就可以到達

菜單非常多頁,所以我也就不拍了 🤣
我們直接點主廚推薦4人套餐,也幾乎都是最經典的菜色
原味月亮蝦餅、檸檬清蒸魚、主廚海鮮什蔬沙律、辣炒牛肉、叢林香烤松阪豬、綠咖哩櫛瓜椰汁雞、辣炒高麗菜
飲品任選4杯:荔香冰飲、翠玉甘蔗、泰國奶茶
主食米飯有三款,我們選擇泰國米,米飯無限享用
四人套餐金額是 2980元+10%服務費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JPG

 

泰國米飯我們覺得很香又好吃
米飯可以無限續加,配上辣辣的菜,很好下飯,所以我們續了第二次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2).JPG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3).JPG

 

主廚海鮮什蔬沙律
我覺得很好吃,冰冰涼涼的夏天吃很舒爽,不太吃辣的我也吃了不少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4).JPG

 

辣炒高麗菜
我覺得份量有點少,4個人吃很快就可以吃完了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5).JPG

 

月亮蝦餅
真正泰國沒有的餐點,在台灣泰式餐廳卻一定會有的餐點 🤣
月亮蝦餅應該很難有不好吃的,熱熱脆脆的時候最好吃了!!加上他的甜甜的醬,非常加分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6).JPG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7).JPG

 

綠咖哩櫛瓜椰汁雞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可以調整辣度的都把它降為最低,但這道菜似乎不能改(我也忘記了
這道菜對我來說超辣的 🤣,但朋友們都說很好吃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8).JPG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9).JPG

 

辣炒牛肉
這也是一道非常辣的菜,我光是吃一點點小肉塊就配好幾口飯 🤣
但朋友們也很喜歡,配著飯都吃光光了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0).JPG

 

檸檬清蒸魚
魚的辣度對我來說好像還可以(也是吃了好幾口飯
魚肉很嫩好很吃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1).JPG

 

叢林香烤松阪豬
只有醬料會辣的一道菜,也是對不吃辣的我來說,最好吃的一道菜 😎
松阪豬好好吃喔!!
一端上來就是一陣香氣,底下的洋蔥有處理過,所以不會辛辣,配著吃也好吃
還有洛神花,吃起來蠻特別的,一點點酸的味道😎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2).JPG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3).JPG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4).JPG

 

我的飲品是荔香冰飲
因為是冰沙的概念,所以無法調整冰量,整個冰塊超多的啊!!
雖然是大熱天吃起來很涼爽,但還是希望可以少一點冰塊
這杯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喝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5).JPG

瓦城泰國料理_高雄大立精品 (16).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超級敷衍的食記
雖然很隨意,但既然都拍照了,我就還是把這篇記錄出來 🤣


🍴餐廳│瓦城泰國料理-高雄大立精品店
📍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
📅用餐日期│2020.06.07(日)
💲低銷│+10%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