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中山區】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_丼飯/定食專賣店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JPG

本篇是第三篇彌生軒的食記!! 到底是有多愛吃 🤣🤣
這天來到大直的ATT買東西順便吃飯,因為繞來繞去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又看到這裡有彌生軒!!當然就直接走進去了 🤣

彌生軒 YAYOI やよい軒是在日本知道的丼飯店
去日本的時候一吃就愛上,所以來台灣也是要來吃一下
大直ATT店的店面在五樓,座位蠻多的,空間很寬敞舒適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2).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3).JPG

 

因為菜單很多頁,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
今天用餐的時候發現有推鐵板類的定食,照片看起來就很好吃
當天剛好有點餓,所以點了鐵板牛肩里肌定食 肉量1.5倍NT.450元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4).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5).JPG

 

用餐桌旁的點餐系統就可以點餐
本來還想點個甜點什麼的,但怕肉量加倍我會吃不完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6).JPG

 

可能因為是鐵板料理,所以等稍微久一點點
鐵板牛肩里肌定食送上的時後超香的~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7).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8).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9).JPG

 

不知為何定食的附餐都會有薯條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0).JPG

 

另外湯和漬物也都有
我個人真的不愛吃漬物,但彌生軒的漬物我卻可以接受,配著飯就吃光了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1).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2).JPG

 

接著是一碟碟醬料的部分
餐盤上有一張醬料的介紹卡,看盤子形狀就可以輕易分別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3).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4).JPG

 

首先先把和風牛排醬淋上去
因為淋太多在牛肉上,導致我的洋蔥超少醬料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5).JPG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6).JPG

 

先來一個和風牛排醬的口感
醬汁好吃,但重點是他的牛肉,非常嫩~~~~
可是也必須要說的是,肉量雖然多,但不是每塊都很嫩,也有一整塊都是油的 😎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7).JPG

 

接著來沾橙醋醬
但因為剛剛淋上了和風牛排醬,所以味道有點影響
想要吃完美的橙醋醬的話,和風牛排醬可以不用像我一樣淋這麼多 🤣
我個人喜歡橙醋醬,感覺偏清爽一點,不油膩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8).JPG

 

再來是辛味噌醬
其實我看外表還以為是沙茶醬
這個味道我個人比較不愛,也是好吃,但我更愛剛剛的橙醋醬

YAYOI 彌生軒 やよい軒 大直ATT店 (19).JPG

 

最後還有一個山葵蘿蔔泥
我就不拍照片了,因為不吃辣的我沾到一點點就覺得受不了 😭
所以不想沾第二次,就沒有照片可以放 🤣
若喜歡芥末嗆辣的口感可以沾沾看

 


 

彌生軒的總結也不用多說了
目前沒有吃過不好吃的,雖然只吃第三次,但我真的好愛彌生軒啊 😳
未來一定還會有彌生軒的食記 🤣

🍴餐廳│彌生軒 YAYOI 大直ATT店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5F
📅用餐日期│2020.08.16(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