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區】法薾莉 Farelie restaurant_海鮮總匯義大利麵+去骨雞腿餐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11).jpg

這間法薾莉位於內湖捷運站附近,走路約6分鐘左右
其實很常經過這裡,但一直沒有來用餐
今天和同事下班後就一起來用餐

店面沒有特別的風格或裝飾
門口有大的菜單可以參考價格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1).jpg

 

店內位子不算太多,不過也並不壅擠
環境乾乾淨淨的,還算舒適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2).jpg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3).jpg

 

餐點有中式飯麵、西式飯麵、素食、鍋物、咖啡連冰沙都有
真的是種類非常多的一家店 🤣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4).jpg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5).jpg

 

我們點了香酥去骨雞腿餐 NT$170元
青醬松子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NT$170元
另外在單點南瓜濃湯 NT$ 50元

這是同事點的香酥去骨雞腿餐
飯、主餐和兩種菜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6).jpg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7).jpg

 

白飯可以改成紫米飯
南瓜濃湯真的非常好喝,非常濃郁,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好喝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8).jpg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9).jpg

 

接著是我的青醬松子海鮮總匯義大利麵
餐點送上的時候非常的香~~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10).jpg

 

有豆莢、紅椒、菇類、蛤蠣、蝦子、九層塔和魷魚
另外我非常喜歡她的青醬
醬汁濃郁,最後認真吃得一乾二淨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11).jpg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12).jpg

 

南瓜濃湯真的還是要說一下
非常非常濃,我好喜歡~,還好有加點濃湯👍🏻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13).jpg

 

套餐會有飲品
飲品應該就沒有什麼好特別說的,就是普通的茶類 😳
如果想要喝其他的飲品可以另外加價換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14).jpg

 


 

以上是這次的小食記
義大利麵我非常滿意,很喜歡她的醬汁,濃湯也是非常棒
價格平價,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會來用餐


🍴餐廳│法薾莉 Farelie restaurant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03號
📅用餐日期│2020.11.25(三)

內湖法薾莉_義大利麵 (15).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