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區】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紅茶牛奶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4.jpg

今天一早去了松山文創園區,就直接在附近吃早餐
看到了這間『真芳早餐』的評價蠻高的,就來用餐看看

店面在信義區的小巷弄中,比較靠近捷運市府站
雖然在巷弄中,但蠻好找的,招牌就大大地寫著真芳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0.jpg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jpg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2.jpg

 

店內位子不算多,空間也是小小的,但環境很乾淨明亮
因為剛來的時候剛剛好內用客人不多,但在我一坐下後就一堆人來啦~生意非常好,後來的人就必須要候位等待囉😳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3.jpg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4.jpg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5.jpg

 

菜單的選項不多,因為就是主打蛋餅和炭烤土司
這次我就點了豬肉蛋起司NT$60元紅茶牛奶NT$45元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6.jpg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7.jpg

 

我以為炭烤的會等很久,沒想到上餐速度超快的
速速的早餐就送上了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8.jpg

 

紅茶牛奶就是紅茶牛奶🤣
我個人是喝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9.jpg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0.jpg

 

再來是炭烤土司的部分
吐司上面有著清楚的炭烤痕跡,有微微的炭烤味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1.jpg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2.jpg

 

豬肉比我想像的小塊很多,畢竟照片上看起來很厚啊😳
內容物除了有豬排和蛋以外,還有美乃滋和起司
雖然份量不多,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3.jpg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4.jpg

 

餐具衛生紙等都在一旁的桌子上自行取用歐~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5.jpg

 


 

『真芳早餐』的炭烤土司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份量小了一點,就連我這種很容易飽的人吃完都覺得是還ok的狀態
所以如果食量大一點的人可能要加點個蛋餅?
下次又來用餐的話,我的確是想吃吃看蛋餅😎

🍴餐廳│真芳信義店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7號
📅用餐日期│2021.02.15(日)

台北真芳早餐_炭烤土司16.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