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Slow morning_培根蛋餅酥酥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jpg

看著地圖上的這間『慢慢早』的早餐店評價還不錯,所以就來吃吃看
交通非常方便,就在捷運劍南路站旁邊而已
店面是一個溫馨簡單的鄉村風格,蠻好找的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0.jpg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1.jpg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2.jpg

 

店內位子不多
有2-4人的座位,也有單人的吧檯桌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3.jpg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4.jpg

 

其實三明治和蛋餅我都想吃吃看,但肯定是吃不下🤣,所以我這次就先點了蛋餅
蛋餅似乎是以酥脆為賣點,但後面也有備註“酥酥可遇不可求”
最後我點了 培根蛋餅NT$45元德式香腸NT$40元鮮奶茶NT$40元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5.jpg

 

鮮奶茶就是...鮮奶茶
沒有特別好說的地方😎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6.jpg

 

再來先送上的是德式香腸
剛煎好的總是趁熱吃最好吃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7.jpg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8.jpg

 

接著是我期待的蛋餅
的確外皮是酥酥的,但也沒有想像中的酥,可是和其他早餐店比起來是酥酥的沒錯😳
整體還蠻好吃的,有合到我的胃口😎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9.jpg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10.jpg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jpg

 

醬料和餐具都在旁邊自行取用
用完餐以後的垃圾和餐具也是自行回收處理噢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11.jpg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12.jpg

 


 

這間『慢慢早』我算是推推~
蛋餅好吃,下次可能會來吃吃看三明治
因為生意很好,所以等待的時間非常長~~,點完餐到送餐上來大概等了30分鐘左右
有點誇張,但是是因為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想前來用餐的朋友們可能要有等待的心理準備😎

🍴餐廳│慢慢早 Slow morning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13號
📅用餐日期│2021.05.02(日)

大直中山區-慢慢早_培根蛋餅酥酥13.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