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同區】赤鐵廣島燒專賣店_洋風廣島燒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9.jpg

疫情過後,好久沒有在餐廳內用了,今天剛好到中山捷運站附近,走著走著就看到這間廣島燒,看起來非常好吃就直接進去用餐了


其實吃完以後才上網看一下,發現是個排隊的店家 😳
但可能我來用餐的時間已經不是尖峰時間,也加上疫情的關係,所以沒有排隊,只等了一下子而已
店面雖然位於巷內,但不會難找,就在轉角第一間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0.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2.jpg

 

店門口有標示用餐須知,每人低消220元
旁邊還有食材的來源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3.jpg

 

其實看菜單的時候,覺得很像大阪燒
不過我也不懂大阪燒和廣島燒是不是一樣的,總之看起來非常好吃 😎
在感覺是基本招牌的月見廣島燒,和很華麗的洋風廣島燒做選擇
最後選了洋風廣島燒 洋風広島焼き NT$360元
因為想喝果汁,所以又點了青森蘋果汁 NT$80元
如果想喝白開水也可以自行取用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4.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5.jpg

 

由於店內空間不大,略擁擠,所以我就不好意思一直拍環境
加上疫情的關係,每個座位都有隔板,也拍不到什麼 🤣
總之沒有辦法,只能隔著隔板用餐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6.jpg

 

先上來的事青森蘋果汁
其實也就是蘋果汁,所以沒有特別的感想
但是冰塊太多了啦~ 😳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7.jpg

 

接著拍了一些主廚在料理廣島燒的畫面
因為製作我的餐點的時候,我沒有拍得很好
所以後面又拍了別人的餐點,照片只好穿插使用😳

基本上大概都是放了高麗菜,和一些小配料
接著是豬肉片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8.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9.jpg

 

然後再放上一張餅皮?
之後就是轉動它?(形容的很爛 🤣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0.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1.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2.jpg

 

接著就加上一顆蛋
其他主要配料還沒放,我就覺得看起來有夠好吃的了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3.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4.jpg

 

我的洋風廣島燒有蝦子、番茄和酪梨
也是在鐵板上煎炒了一下子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5.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6.jpg

 

炒完以後就會放在這個滿滿蔥的廣島燒上面~~
蔥放的很多,我好開心啊 😳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7.jpg

 

順便拍個其他客人的
這應該分別是風味廣島燒和月間廣島燒(我猜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8.jpg

 

接著我的洋風廣島燒就上桌啦啦啦
這個份量算蠻大的(對我來說
因為主要配料有番茄和酪梨,所以整體顏色非常繽紛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19.jpg

 

蔥給得多,加上配料擺盤,整個餐點就非常豪華
我真的太喜歡這種視覺豐富的餐點了 😳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20.jpg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21.jpg

 

雖然有給一支有鏟子,可以直接鏟起來用餐
不過我還是習慣拿了筷子 😳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22.jpg

 

另外可以依個人口味加美乃滋
美乃滋和其他調味料就在桌子上,可以自己加量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23.jpg

 


 

因為太久沒有內用
餐點熱呼呼送上的那一刻,莫名的覺得好感動 🥲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餐點的,廣島燒配上酪梨沒有違和感
店員都非常親切,用餐位子雖稍微壅擠,但不至於不舒適
雖然我來用餐的時間已經大約下午兩點多,過了午餐顛峰時間,雖然沒有排隊,但還是有不少人用餐
回家查了網路才知道是個排隊店家 😎,這樣我沒有排到隊也算蠻幸運的?
我個人蠻喜歡這間店,是會推朋友來用餐的店 😳


🍴餐廳│赤鐵廣島燒
📍地點│1035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9巷2號
📅用餐日期│2021.08.08(日)
💲低銷│220元/人

 

赤鐵廣島燒-台北大同區美食24.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