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信義區】Switch cafe 思維咖啡x用餐到一半拉鐵門的神奇咖啡廳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1.jpg

這是一間我還沒寫這篇文章就關閉的咖啡廳🤣
這間店真的是奇妙到一個不行,我決定還是記錄一下😌

在2021跨年的那天,到了永春、後山埤附近辦事情
下午決定找間咖啡廳坐著繼續處理事情,因為想要去的咖啡廳客滿了
就發現這間『Switch cafe 思維咖啡』,所以就走過來用餐
店面還算好找,也有外面小庭園的空間,視覺上看起來就是乾乾淨淨很舒適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0.jpg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1.jpg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2.jpg

 

裡面的位子不多,空間還算乾淨
座位旁的插座可以使用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3.jpg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4.jpg

 

放上個菜單
菜單上就是基本的餐點,有咖啡和三明治等
有趣的就是當天好像沒有總匯也沒有什麼東西我忘了
最後我只能點了拿鐵和燻雞蛋吐司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5.jpg

 

這邊我又不得不說一下了
當天雖然是跨年,但是...既然都有營業了,我當然也可以來用餐吧(?
但是店員似乎...不太想處理
點餐也是慢慢地走來,然後有點愛處理不處理的,雖然也有可能是我個人的感受😌

總之,回到座位後,就送來了拿鐵
我以為會是杯子裝的,原來是紙杯啊...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6.jpg

 

再來是燻雞蛋吐司
我以為會是盤子,原來是袋子啊...
一度以為我是不是在外帶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7.jpg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8.jpg

 

這也沒關係,每間店的包裝不同嘛
但我入座前有先問今天營業到幾點,畢竟跨年夜有些店家會提早閉店
店員跟我說到晚上七點,這時大概是下午一點多,所以我還有時間在店內用個筆電
結果我正要拿出筆電的時候,店家就...把鐵門關一半了...
我真心無比尷尬...
要是沒有想要收客人,可以在我問營業時間的時候就直接說
或是在我點餐的時候就直接說
雖然他主要不是販售咖啡,而是處理3C商品的一間咖啡廳
但當我入座後才開始拉鐵門,你這樣叫我走還是不走啊😌

到了2月我才有時間整理照片和記錄文章
查詢地址的時候發現google map上面的顯示暫停營業,我也是笑了
真的是一間非常神奇的咖啡廳呢😌

🍴餐廳│Switch cafe 思維咖啡
📍地點│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25巷37號一樓
📅用餐日期│2021.12.31(五)

Switch cafe 思維咖啡9.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