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區】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0.jpg

 

這也是聽說很有名的豆花店『白水豆花』
總店似乎是在宜蘭礁溪,後來台北也開了一間
但其實我不愛吃豆花,只是朋友一直說好吃,就也來吃吃看

店面設計簡潔明瞭,大多以黑色為主,有一種低調沈穩的感覺
木造的門面,有個日式小文青的氛圍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1.jpg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2.jpg

 

口味似乎只有兩種
分別是粉圓和桃膠,但我不知道桃膠是什麼😳
因為熱愛粉圓,理所當然的點了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3.jpg

 

特別的是,白水豆花家並沒有外帶的碗,所以需要外帶的話要自備碗盤
現場有外賣盒,但就貴很多~~~
所以建議可以內用🤣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4.jpg

 

店內位子不多
但餐點是豆花,所以用餐很快,翻桌率當然也很快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5.jpg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6.jpg

 

豆花出餐很快,所以不用等很久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豆花上面有香菜😎
中間有花生粉,旁邊則是我期待的粉圓
因為店員聲音太小,但沒有聽錯的話他應該是說豆花軟綿,所以可以不用攪?
可以慢慢的一口一口挖來吃就好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7.jpg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8.jpg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9.jpg

 

豆花本身就有黑糖漿,但如果不夠的話桌面也會有糖水
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多一點點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10.jpg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11.jpg

 

但我好像沒有太準的資格給評論,因為我本身不愛豆花🤣
不過要我說的話,我吃起來沒有太大的驚艷感,粉圓也是
花生很香、香菜我很愛,但就是整晚沒有太大的記憶
只覺得市區的豆花可真貴呢😎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12.jpg

 


 

🍴餐廳│白水豆花 台北永康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4號
📅用餐日期│2021.01.15(六)

永康白水豆花x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13.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