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區】超漂亮半熟蛋吐司x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肉蛋吐司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7.jpg

 

這是一間在台北車站和西門町附近的吐司店
營業到下午一點多,所以也可以算是早午餐店

『可蜜達吐司』雖然算是在小巷中,但是非常好找
還好我來得早一些,不用排隊
等我用完餐後外面已經在排隊了😳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0.jpg

 

店內位子真的不多,而且略有擁擠
生意很好,所以外面等待的人就越來越多了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1.jpg

 

先來上個菜單
我最後點了 堅果起士肉蛋吐司
炭燒甘蔗咖啡拿鐵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2.jpg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3.jpg

 

好吃好像的半熟蛋吐司就上菜囉!
那個蛋黃我真的是超愛的😳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4.jpg

 

炭燒甘蔗咖啡拿鐵
這杯店員有特別說,他並沒有蔗香
但因為名稱很酷,所以我就還是點了🤣,味道我很喜歡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5.jpg

 

堅果起士肉蛋吐司
我超喜歡吐司、三明治,尤其是烤過的!
這份吐司是有烤過,而且烤痕超漂亮的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6.jpg

 

這蛋黃流下來的畫面真的好療癒
雖然有些人不吃半熟蛋,但我超喜歡!🤣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7.jpg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8.jpg

 

吐司分一半
所以可以方便地直接拿一半起來吃
吃到一半還可以沾一下盤子上的蛋黃😳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9.jpg

COMIDA可蜜達吐司x堅果起士半熟蛋吐司10.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店的餐點
以這附近的早餐、早午餐來說,價格不算高
所以是一間我會再回頭的店👍🏻

🍴餐廳│可蜜達吐司(北門店)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巷14號
📅用餐日期│2022.02.15(日)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