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士林區】士林夜市x超好吃小皇地瓜球x超人氣阿姨鹹水雞x踩雷的河粉煎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5.jpg

 

這天台北有『白晝之夜』,範圍有包含士林夜市
所以當然就來吃個夜市的東西,順便拍照記錄下來
算是個非常小不拉嘰的隨意食記😎

小皇地瓜球
首先是朋友超級推薦的『小皇地瓜球』
位子不算太難找,因為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
我來的時候已經排這麼遠了🤣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jpg

 

價位是大份的50元,小份的35元
調味粉都是在旁邊自己加的噢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jpg

 

隨著隊伍慢慢前進,可以看到一顆顆金黃的地瓜球剛炸好😳
然後又很快賣光了🤣,生意真的是超級好啊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3.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4.jpg

 

於是我又等了一輪,終於讓我買到了
小份的份量一個人吃也是很足夠了,光看包裝袋就滿滿樣子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5.jpg

 

除非你想吃原味,不然要記得加調味粉噢!
因為現場生意很好,很多人
所以我怕大家等太久只好隨便加...,印象中應該是加了巧克力粉吧🤣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6.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7.jpg

 

直接在旁邊找個位子開吃
小皇地瓜球真的是很好吃,但就我個人而言不到『這是必吃』的那種好吃
但跟一般地瓜球比起來真的是很不錯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8.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9.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0.jpg

 

🍴飲食│小皇地瓜球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24號


 


 

吃完地瓜球,來吃朋友另外推薦的『阿姨鹽水雞』
這間也是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了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1.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2.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3.jpg

 

攤位上有許多菜色可以挑選
而我忘記問朋友推薦什麼,就胡亂地自己隨便挑了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4.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5.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6.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7.jpg

 

印象中大概是挑了紫洋蔥、花枝丸、雞胸肉、海帶、雞心、花椰菜
總共是160元,一不小心夾太多我真的吃好飽🤣
後店員會開始處理食材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8.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19.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0.jpg

 

排隊就是繞著攤位排隊
店家會先給你塑膠袋,人手一個小袋子覺得有點可愛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1.jpg

 

處理調味的是一個大哥,很熱心也很會聊天
透過聊天才知道,原來要點水果才會好吃,但我沒有點嗚嗚嗚
下次再來的話,要記得點個蘋果或是芭樂
調味有薑絲、蔥、蒜等,如果有不吃得要記得先說~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2.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3.jpg

 

買到以後,一樣是附近找個位子就開動啦
其實是買不到雞腿肉才選了雞胸肉,吃了以後覺得雞胸肉不太推,因為太乾柴了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4.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5.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6.jpg

 

接著是花枝丸、雞心等
點了紫洋蔥,但是似乎沒有泡冷水?覺得太過嗆辣😌
其他東西也都是普通好吃,大概是...回頭率比較低一點的店(對我來說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7.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8.jpg

 

🍴飲食│阿姨鹽水雞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0號


 


 

最後是真的踩雷的河粉煎
這間不知道為什麼會在我清單裡🤣反正我就來吃了
照片看起來生意很好,其實並沒有,這些人潮是在排其他的東西🤣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29.jpg

 

總之我買了一個河粉煎
大小大約是掌心的大小,算是可以解解嘴饞的程度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30.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31.jpg

 

就... 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但讓我後來不開心的點...並不是因為他不好吃
而是我以為一顆是35元,所以給了老闆35元
老闆收了錢看了一下,也沒說什麼
後來我才發現一顆是30元...老闆就這樣默默收了我多算錯的5元...
在我心中扣了很大的分呢😌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32.jpg

士林夜市小皇地瓜球 阿姨鹹水雞 河粉煎33.jpg

 

🍴飲食│河粉煎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