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正區】雙月 x 滿滿干貝燉雞湯 x 剝皮辣椒雞湯 x 愛恨蔥蔥飯 x 愛恨椒芝麵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6.jpg

今天和朋友來『雙月食品社 濟南店』用餐
早就聽聞雙月很好吃,幾乎吃過的人都說讚,即使用餐這天氣溫高達30度,我們也是覺得雞湯超好喝🤣

雙月有兩間,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
店面相當好找,生意好的話可以直接看到外面有候位人潮
我們這次來的是濟南店,用餐這天是2022年的9月,那時候是登記姓名電話後位
在2023年的年初我又來用餐一次,就有號碼機了,可以直接填寫人數、電話,相當方便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jpg

 

內用空間不算太大,桌與桌之間也稍微擁擠
要是點多道一點餐點的話,桌子可能就會不夠放🤣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5.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6.jpg

 

餐點當然是雞湯主打囉,我們點了以下餐點
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干貝燉雞湯
愛恨椒芝麵
愛恨蔥蔥飯
滷肉飯
脆脆生腸、脆管、月亮骨肉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7.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8.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9.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0.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1.jpg

 

小菜、滷味在檯面上也可以看到
另外還有販售雙月的剝皮辣椒和拌麵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2.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3.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4.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5.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6.jpg

 

到櫃檯點餐後,會拿到號碼牌
放在桌面上,稍等一會兒餐點就會送上了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7.jpg

 

餐具、衛生紙和茶飲在一旁的桌子自行拿取
因為雞湯會有骨頭,所以還有個小碗盤可以裝骨頭,但他不是『小碗』
所以需要分裝碗的話可以跟店員索取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8.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19.jpg

 

先送上的是滷肉飯、愛恨蔥蔥飯和小菜
一上餐點就可以聞到超香的味道😳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0.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1.jpg

 

脆脆生腸、脆管、月亮骨肉
小菜類的我不太有深刻的心得
生腸、脆管我還好,不過月亮骨肉倒是不錯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2.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3.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4.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5.jpg

 

滷肉飯
我個人非常喜歡偏油一點的滷肉飯
霜月的滷肉飯真的很棒,也很合我胃口!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6.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7.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8.jpg

 

除了滷肉以外,還有香菇的樣子
整碗飯超級香的,我真的很喜歡,非常好吃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29.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0.jpg

 

愛恨蔥蔥飯
剛剛的滷肉飯已經很深得我心了
沒想到這個愛恨蔥蔥飯更讓我喜歡!!!
雞肉的份量滿多的,上面還有油蔥,比剛剛的滷肉飯還要更香
只拍了兩張照片,是因為真的是我們一吃就停不下來🤣
太好吃了沒有心情多拍照🤣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1.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2.jpg

 

愛恨椒芝麵
這是朋友的餐點,因為我不太吃辣所以沒有吃
但吃過的朋友都說讚,所以我也放上來推薦一下(?
不吃辣的我,也覺得那個椒麻香味真的很棒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3.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4.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5.jpg

 

干貝燉雞湯
這碗也是朋友的餐點,看看那個滿滿的干貝... 是不是需要拿幾手機相機拍拍拍🥺
網路照片真的沒在騙人,餐點就是這麼多干貝,真的是真材實料超棒的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6.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7.jpg

 

除了干貝爆滿以外,雞肉也是超大塊
並不是因為湯碗小或是湯匙小,是雞肉真的很大塊🤣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8.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39.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0.jpg

 

干貝的湯頭很鮮甜
我超喜歡的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1.jpg

 

阿甘剝皮辣椒雞湯
不吃辣的我,竟然嘗試了剝皮辣椒🤣
湯碗裡滿滿的雞肉,所以整碗湯超級滿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2.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3.jpg

 

剝皮辣椒大推!
雖然我不吃辣,但這碗湯我非常可以!
而且雞肉不只有大塊好看而已,是真的真的真的好嫩!!
夏天冬天我都吃過了,雙月的雞湯好喝到不論寒流或大熱天我都願意來吃🥺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4.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5.jpg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6.jpg

 

最後吃完後
會發現碗裡有『幸福乍現』四個字
我自己覺得餐點真的真的好好吃,吃完真的會有幸福感🥺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7.jpg

 

雙月是一間我大力推薦的店家
也是我個人願意回頭吃好幾次的店家
最近在南港開了外賣店,不方便到台北車站附近的朋友,也能在南港買到了👍🏻

🍴飲食│雙月食品社 濟南店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7號1樓
📅用餐日期│2022.09.17(日)

雙月 干貝燉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 愛恨蔥蔥飯 愛恨椒芝麵48.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