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區】小仺館ココクラ x 特殊口味半熟蛋乾咖哩 x 古亭 台電大樓咖哩專賣店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3.jpg

一直以來都沒有吃過乾咖哩,甚至看到這間店才知道的
因為好奇所以就來吃吃看,選了這間在捷運古亭站和台電大樓中間的『小仺館ココクラ』

店面滿好找的,招牌是白底所以非常明亮🤣
門面很簡潔乾淨,只有小小的菜單貼在玻璃上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3.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4.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5.jpg

 

店內空間不大,用餐區除了玻璃櫥窗那面以外,就是櫃檯一排的座位區
是說,櫥窗用餐區... 就是透明的玻璃,超級沒有遮蔽物,這樣吃飯壓力也太大了吧😌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6.jpg

 

還好我是坐在裡面🤣
位子還算寬敞,而且環境很乾淨明亮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7.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8.jpg

 

茶水、餐具、調味粉和衛生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9.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0.jpg

 

餐點品項不多,最主要就是咖喱飯
定食有包含漬物、湯品,可以免費加飯、湯品乙次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
目前有四種咖哩飯可以選擇,我超想吃威士忌牛肉咖哩
但又很好奇乾咖哩,所以最後還是點了乾咖哩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1.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2.jpg

 

半熟蛋乾咖哩
餐點速度滿快的,因為咖哩都已經做好了吧🤣
定食的湯品、漬物也一起送上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3.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4.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5.jpg

 

湯匙太淺,所以我撈不到豆腐🤣
然後漬物小小一盤而已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6.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7.jpg

 

因為沒有吃過乾咖哩,對於這種擺盤方式真的是很新奇
就多拍了一些照片,各個角度都欣賞一下🤣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8.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19.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0.jpg

 

半熟蛋上面還灑了起司粉
多了起司味的香氣我很喜歡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1.jpg

 

其實想吃乾咖哩另一個吸引我的就是半熟蛋了😳
筷子戳下去後,看著半熟蛋液流出來,就超想整個吃光光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2.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3.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4.jpg

 

然後我覺得... 乾咖哩不合我胃口🤣
吃完後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的咖哩,因為乾咖哩真的很像肉汁收乾的肉燥飯
實在是...不是我想要吃的咖哩
如果一口咖哩配上一些半熟蛋,就好吃多了
但是半熟蛋不可能沾滿每一口咖喱飯😌,所以後面的白飯讓我覺得偏乾
然後不曉得是不是乾咖哩都是這樣的做法,這個定食沒有生菜,整體吃完讓我吃起來有點空虛
以上是個人心得,但第一次吃乾咖哩還是挺新奇的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5.jpg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6.jpg

 

🍴飲食│小仺館ココクラ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77號
📅用餐日期│2023.02.04(六)
💲低銷│每人一份餐點

小仺館ココクラ 半熟蛋乾咖哩 古亭台電大樓美食咖哩專賣店27.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