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稻香石磨腸粉 x 純米磨漿蒸製腸粉x五花牛x手撥蝦雞蛋腸粉超值套餐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0.jpg

這天突然想吃腸粉,就找了在口袋清單的這間『稻香石磨腸粉』
因為googlemap評分滿高的,所以就來用餐~

店面位於行天宮附近,交通相當方便,也很好找
照排有大大的石磨腸粉字樣,空間分兩邊,一邊是廚房,另一邊就是用餐區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jpg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2.jpg

 

店內位子滿多的,而且空間相當乾淨
不會太擁擠,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由於我是用餐尖峰前來的,所以幸運的沒有太多人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3.jpg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4.jpg

 

店內牆面上有店家的餐點特色介紹
腸粉由純米磨漿蒸製成,再淋上店家的獨門醬汁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5.jpg

 

來放個菜單
腸粉有很多口味,真的是每個都好想吃吃看🥺
也想吃吃看蒸拌麵,但實在是吃不下,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6.jpg

 

最後我點了3號餐腸粉
牛五花+手撥蝦+雞蛋+青菜+湯品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7.jpg

 

決定餐點後直接結帳
之後等待取餐即可
餐具、調味粉都在取餐區可以自行拿取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8.jpg

 

等個一下下,我的套餐就來囉~~
說實在的,在看評價的時候就有很多評論都說很小份,價格太高
果然餐點來的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呢🤫
腸粉的份量不算大,加上一碗湯這樣子要170
還真的是有點心痛啊...😌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9.jpg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0.jpg

 

湯品 蘿蔔排骨湯
當日湯品是蘿蔔排骨湯
味道我滿喜歡的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1.jpg

 

牛五花手撥蝦雞蛋蔬菜腸粉
再來就是主角腸粉囉~
我的手算是小的,所以他整盤大小只有這樣子
看起來真的是無法吃飽的份量🤣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2.jpg

 

不過腸粉滑嫩的外表,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淋上了獨門醬汁,上面還有油蔥?整個餐點很香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3.jpg

 

我點的腸粉是牛五花+蝦子
雖然整體很小份,但是料是很多的噢!
不用把腸粉撥開就已經可以看到蝦子和牛肉了😳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4.jpg

 

牛五花和腸粉吃起來整個就是超滑嫩
沾一點醬汁更入味更好吃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5.jpg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6.jpg

 

蝦仁不算大隻,但是是整隻蝦仁,不是小蝦肉而已
另外菜量也很的很足
整體雖然真的小小一份,但是吃起來並不馬乎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7.jpg

 

這間店是自助式
所以用餐完畢後須自己回收餐盤、餐具等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8.jpg

 

等我吃完的時候,店家幾乎客滿囉~
生意真的是超級好呢😎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19.jpg

 

🍴飲食│稻香石磨腸粉-松江店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36-3號
📅用餐日期│2022.11.05(六)

行天宮稻香石磨腸粉蝦腸粉牛肉腸粉20.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