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區】鳳華拉麵x肉暴走拉麵x整碗滿滿叉燒肉x黑蒜麻油濃湯x松露鹽味雞豚濃湯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1.jpg

位於內湖的這間『鳳華拉麵』目前已經二訪,因為叉燒肉實在太好吃了
由於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帶相機,所以只能手機隨意拍拍
結果叉燒肉整個讓我驚為天人,決定再來第二次,而且要用相機好好的記錄下來😳

鳳華拉麵店面很好找,招牌白底黑字非常醒目
大約下班時間6點多,鳳華拉麵已有排隊人潮
不過人數不算多,翻桌率也算是快,所以並不會有排隊1小時那種誇張的狀態
由於我們有四人想要坐一桌,所以會等的稍微久一點才有位子,我們大約等30分鐘
但如果是單人或是1-2人的話,就有機會可以比較快入座噢!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jpg

 

店內座位不算少(跟一般拉麵店比起來的話🤣
有窗台的位子,大約4位?小桌子大概6張,所以可以坐大約16位左右
空間算是小小窄窄的,不過好像拉麵店都這樣🤣
桌面算是乾淨,不過第二次造訪的時候地板滑滑的,可能店員太忙尚未來得及清潔地板😳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4.jpg

 

茶水、衛生紙和餐具在桌上自行取用
不過因為桌子小小的,所以麵來了以後就沒其他空間了😎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5.jpg

 

菜單的部分,我實在必須說鳳華拉麵的菜單...
可以花點錢找人稍微排版一下(小聲🤫
因為這個字體、背景、顏色什麼的... 都好亂且不易閱讀(小聲🤫
於是我直接在粉專上找電子檔,會比較清楚🤣

我們點了以下餐點
背脂魚介醬油雞豚濃湯
黑松露醬塩味雞豚濃湯
肉暴走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6.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7.jpg

 

我們好想點叉燒飯!叉燒飯啊!!!
第一次來的時候愛上叉燒飯
可是第二次賣完了嗚嗚嗚嗚,二訪沒有吃到思思念念的叉燒飯🥲
所以一定會再來一次的

難過得等一會兒後,餐點送上了
背脂魚介醬油雞豚濃湯這碗有加肉暴走,整個視覺超讚🥺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8.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9.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0.jpg

 

黑松露醬塩味雞豚濃湯
這碗的湯頭是白濃湯,顏色像牛奶鍋(?
湯頭有海苔、蘿蔔絲、蔥珠和洋蔥碎,而松露用視覺上看不太出來在哪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1.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2.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3.jpg

 

再來是我必須要說的,就是鳳華的肉片!!!
尷尬的是剛好夾的這片看不出厚度,不過後面餐點照面的厚度很厲害👍🏻
鳳華的肉片真的很大塊、很厚又超級超級軟嫩好吃不誇張🥺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4.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5.jpg

 

湯頭的部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碗
喝第一口我就讚美了🤣,整個菇味超濃超香的啊!!!我超愛這碗
不過麵體的部分我就還好了,沒有太多的心得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6.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7.jpg

 

背脂魚介醬油雞豚濃湯+肉暴走
這碗是醬油湯頭,用看的就看得出湯頭超級濃郁
而這碗加了一份『肉暴走』,整個碗的周圍都是肉片,超級滿足!!!
湯裡有蘿蔔絲、蔥珠、洋蔥末和一片海苔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8.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19.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0.jpg

 

這張照片應該就清楚多了
肉  片  超  厚 🥺🥺🥺🥺🥺
而且真的好軟好好吃!!!我真心大推!!!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1.jpg

 

由於以上兩碗都是濃郁湯頭,所以配上蘿蔔絲真的很加分
另外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剛剛菇味超濃的松露湯,但是麵體的部分我比較喜歡醬油這碗
比較入味,軟硬程度也是我喜歡的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2.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3.jpg

 

兩碗都超好吃,而我真的太愛松露湯,就直接喝光光了
不過朋友比較喜歡醬油湯頭👍🏻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4.jpg

 


 

接著來記錄第一次用餐的照片
第一次用餐是2022.08.31,當時只是用手機隨意拍拍🤣

然後這是之前的菜單,真的是...很不易閱讀(小聲🤫
這天我們點了以下餐點
黑蒜麻油魚介醬油雞豚濃湯
魚介醬油雞豚濃湯
泡系塩味雞豚濃湯
炙燒美乃滋叉燒飯
黑蒜麻油炙燒美乃滋叉燒飯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5.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6.jpg

 

由於這已經是之前用餐的照片,我現在才紀錄🤣
沒有每個餐點都拍照,而且只能憑記憶回想來寫文章,希望記憶不要錯亂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7.jpg

 

黑蒜麻油魚介醬油雞豚濃湯
這是我第一次喝黑蒜湯頭,送上來的那個黑色真心嚇到我🤣
整個超黑的啊~~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8.jpg

 

喝了以後我整個愛上!!!
黑蒜有一點點芝麻的味道?總之是個我覺得很香很濃的口感
湯裡還有蘿蔔絲、蔥珠和洋蔥碎,搭配起來超棒
另外肉片真的超厚!!我必須特別強調!!🤣
第一次來鳳華就直接愛上他的叉燒肉,大推👍🏻👍🏻👍🏻👍🏻👍🏻
麵的軟硬程度也是適中,超好吃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29.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0.jpg

 

泡系塩味雞豚濃湯
這是朋友的餐點,整碗麵上面有細膩的泡沫,而且肉片一樣超大塊...
湯裡有蘿蔔絲、蔥珠和一片檸檬
這碗湯頭我有喝,我自己非常非常喜歡,不過我本來就喜歡白湯了,總之非常推推~🤣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1.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2.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3.jpg

 

炙燒美乃滋叉燒飯
黑蒜麻油炙燒美乃滋叉燒飯

這天我們點了兩種叉燒飯,但我已經分不輕哪碗是哪碗了🤣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4.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5.jpg

 

而這兩碗叉燒飯真的是非  常  好  吃 !!
剛剛拉麵的肉片,以及這兩碗飯,就是直接讓我們愛上鳳華的餐點🥺
只可惜二訪的時候叉燒飯賣完了,好遺憾啊~~
絕對會再三訪的!😎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6.jpg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7.jpg

 

🍴飲食│鳳華鶏豚濃湯拉麵專門 本店(鳳華拉麵)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6號
📅用餐日期│2023.03.22(三)

內湖鳳華拉麵肉暴走雞豚濃湯黑蒜麻油拉麵38.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