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區】LAY BACK漢堡x和牛漢堡x花生醬培根牛肉堡x松露蕈菇牛頰燉飯

1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今天和愛吃漢堡的朋友來到這間「Lay back」用餐
店面位於信義區,靠近信義捷運站,走出捷運站就到啦!交通算是非常方便

2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3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內用座位其實不算多,而且空間規劃超怪的🤣
分為門口一區,有少數的座位
後面經過一個狹長的走道後再到另一區的座位
整體不會擁擠,且用餐環境相當乾淨,另外茶水在旁邊的櫃子自行取用
(用餐結束後才拍照的,所以剛好可以拍到沒有客人的畫面😳

4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5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6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7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8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先來貼個菜單
因為當下忘記拍菜單了,所以菜單是在LayBack粉專上面抓下來的🤣
主要有漢堡、頓飯和義大利麵,再來就是飲品、甜點單點的部分

9大安區LAY BACK漢堡菜單.jpg

10大安區LAY BACK漢堡菜單.jpg

11大安區LAY BACK漢堡菜單.jpg

12大安區LAY BACK漢堡菜單.jpg

13大安區LAY BACK漢堡菜單.jpg

14大安區LAY BACK漢堡菜單.jpg

15大安區LAY BACK漢堡菜單.jpg

 

最後我們一群人點了以下餐點
Layback 和牛漢堡
松露野菇牛肉堡
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慢烤松阪豬肉堡
松露蕈菇牛頰燉飯
鐵觀音
伯爵紅茶
伯爵鮮奶茶

16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松露蕈菇牛頰燉飯  
雖然是來漢堡店,但我就想吃燉飯🥺,所以就點了一個燉飯
視覺上份量看起來少少的
松露香氣還行,但燉飯的起司奶油味道稍稍壓過了松露的味道
另外牛肉燉得非常軟嫩好吃,我滿喜歡的
米粒的部分偏軟,但是燉飯的米芯可以再更硬一點點會比較好吃

17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蕈菇牛頰燉飯.jpg

18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蕈菇牛頰燉飯.jpg

19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蕈菇牛頰燉飯.jpg

20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蕈菇牛頰燉飯.jpg

 

  Layback 和牛漢堡  
再來也是我點的和牛漢堡,因為是和牛,覺得好有特色當然就要點囉!
漢堡的份量滿大的,牛肉也很厚,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很高~

21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不過可惜的是,吃不太出和牛的口感🤣
後來想想畢竟把和牛打碎做成漢堡肉,似乎有點可惜...
和牛就還是吃燒烤或火鍋肉片就好了🥺
另外漢堡內的生菜也是滿多的,還有酸黃瓜和番茄

22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花生醬培根牛肉堡  
這不是我的餐點,但朋友分給我吃了幾口
結果我覺得這筆和牛好吃太多了(沒禮貌🤣
可能剛好這個麵包烤(或煎?)的比較焦脆一點,所以我很喜歡
另外就是花生醬真的是漢堡最好的朋友,花生醬超好吃啦(結果後面都在稱讚花生醬

23大安區LAY BACK漢堡花生醬培根牛肉堡.jpg

24大安區LAY BACK漢堡花生醬培根牛肉堡.jpg

接著因為都不是我的餐點
所以我都只有拍拍照紀錄而已😳

  松露野菇牛肉堡  
因為拍照的時候發現有一根小蘑菇跑出來
我們覺得超級可愛就拍起來了🤣

25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野菇牛肉堡.jpg

26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野菇牛肉堡.jpg

 

  慢烤松阪豬肉堡  
每一個漢堡餐點的漢堡份量都滿高的,裡面的肉真的份量很夠
但是把漢堡放在這個籃子裡真的是有夠難拍照的啦

27大安區LAY BACK漢堡慢烤松阪豬肉堡.jpg

28大安區LAY BACK漢堡慢烤松阪豬肉堡.jpg

 

  松露帕瑪森薯條  
我們的漢堡都有升級薯條
薯條上有起司和松露粉,個人覺得還不錯

29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薯條.jpg

30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薯條.jpg

31大安區LAY BACK漢堡松露薯條.jpg


  伯爵紅茶  
  伯爵鮮奶茶  
  鐵觀音  

再來是飲品的部分,因為我都沒有喝,所以都是拍拍照而已
說實在飲品有點小杯的樣子(小聲😳

32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33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34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總結這次用餐心得
可能我點錯餐點了,漢堡肉真的不要選和牛好像比較好
因為吃不出和牛的美味,反倒是喜歡花生醬的牛肉漢堡🤣


🍴飲食│LAY BACK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號1樓
📅用餐日期│2023.04.23(六)

35大安區LAY BACK漢堡和牛漢堡.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