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中山區】湯包洪 x 滿滿蔥珠蒜頭碎和辣椒的小籠湯包 x 皮薄多汁人氣湯包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4.jpg

你吃湯包是屬於哪一派的呢?
我是屬於皮一定要超薄,內餡多汁派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的話,超級推薦來吃吃看「湯包洪TANG BAO HUNG」
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湯包不誇張!!!👍🏻👍🏻👍🏻

湯包洪營業時間似乎有變動
我是2022.12月來用餐,所以就依照當時的時間來記錄囉
現在要前往用餐到話上粉專查詢最新的店家資訊

我們當天是一早去爬山,然後想說爬山之前去吃個好吃的,就選了這間湯包
雖然這天是用手機隨意拍的,結果一吃驚為天人,就決定還是要用爛爛的照片記錄一下 🤣
改日又去用餐的話再好好拍一次


早上還不到6點,我們就抵達湯包洪
此時已經開始營業,也有人內用用餐了
我們剛進店裡,老闆就說要快點餐,不然他們開始接單以後就要等一小時左右了,生意真的是超級好哇!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2.jpg

 

內用座位真的很少,桌子也很小
不過店面也就這麼大,所以有位子就很好了🤣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3.jpg

 

菜單在牆面上
主要品項當然就是湯包,有三種口味:原味、麻辣、蒜香
另外湯品、飲品有酸辣湯、烏梅汁和豆漿
外帶的話可以用line點餐噢!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4.jpg

 

櫃檯桌子上就是薑絲、洋蔥、蔥珠、蒜末和辣椒珠
內用的話,會用小盤子把醬料裝好
可以跟老闆說要不要辣,基本上就是薑絲、洋蔥、蔥珠和醬油?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5.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6.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7.jpg

 

不一會兒,我們餐點就送上囉~
我們三種口味各點一龍,再加一碗酸辣湯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8.jpg

 

  酸辣湯  
因為我沒有喝,所以無法寫口感🤣
只是因為有拍照就放上來了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9.jpg

 

  純手桿原味湯包  
一籠湯包共有8顆,光是用看的就可以看到內餡顏色
可見皮真的是薄到一個不行🥺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0.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1.jpg

 

我真心超愛皮薄多汁的湯包
而湯包紅就是標準皮薄又多汁的小龍湯包
吃湯包真的要記得用湯匙,因為他的湯汁真的就是這麼多,超誇張的啦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2.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3.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4.jpg

 

而且皮真的很薄噢噢噢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5.jpg

 

  麻辣小籠湯包  
雖然我不太吃辣,但還是吃吃看
他的辣度是真的很辣~~~,喜歡辣的朋友肯定不能錯過這盤
而寫辣香也很足夠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6.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7.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8.jpg

 

  蒜香小籠湯包  
因為顏色和原味的很像,所以在蒸籠中間有放一個蒜頭來做標示(有點可愛?
蒜香的蒜味也是超重的!!!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內餡也是有一顆蒜頭噢!喜歡蒜香的朋友吃這個也不會失望的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19.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20.jpg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21.jpg

 

最後我們還外帶了給朋友
不過外帶的樣子跟我們想的不一樣,以為會有滿滿的蔥,很誇張的那種
結果這次拍起來就還好(?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22.jpg

 

這間『湯包洪』我真的超喜歡
也真心是我目前吃過心中第一的小籠湯包,每一個都皮薄多汁超級好吃
最喜歡原味和蒜味的口味,這是一間我一定一定會再光顧的湯包店


🍴飲食│湯包洪TANG BAO HUNG
📍地點│10491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8號
📅用餐日期│2022.12.03(六)

中山湯包洪蒜香湯包原味湯包麻辣小籠湯包皮薄多汁23.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