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松山區】饒河夜市 潤餅捲 x 彭大媽鳥蛋達人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4.jpg

 

下班在河濱騎單車後,就繞去饒河夜市吃個小點心
這次吃的是潤餅和一串鳥蛋小小果腹

首先來到『潤餅卷』
攤位招牌白底紅字寫著潤餅卷,滿好找的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jpg

 

價位也直接在招牌上
價格位於60-75元之間,我這次點了綜合口味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3.jpg

 

綜合當然就是什麼料都有囉~😳
看起來是有紅糟肉、豆干、高麗菜、豆芽菜等
另外加的料則是火腿、鮪魚、玉米
料理檯面上很乾淨,老闆娘也會一直清潔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4.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5.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6.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7.jpg


另外還有香菜
如果不想要香菜的話應該可以跟老闆、老闆娘說~
但我喜歡香菜,所以就加下去吧☺️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8.jpg

 

其實來吃過幾次,生意很好
這次來剛剛好前一批已經做好了,這一批有我一個,所以老闆娘只做了一個
上次來的時候老闆娘可以一次做好幾個,潤餅擺一排,超厲害的🤣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9.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0.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1.jpg

 

最後的豆芽菜、高麗菜加上去後,就捲捲捲的把潤餅捲好囉
包潤餅的速度超快,很快就可以享用了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2.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3.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4.jpg

 

  綜合口味潤餅  
我就直接在旁邊開吃了~~
潤餅大小就是一般的大小,也許食量大一點的男生會吃不飽
因為我吃完也還是去額外吃了鳥蛋🤣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5.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6.jpg

 

咬個一兩口,就可以吃到滿滿的餡料了
雖然花生粉、糖粉加的不算少,但潤餅還是很快就濕掉了
可能高麗菜或豆芽菜的水分沒有弄的太乾
我個人很喜歡吃潤餅,所以我自己是覺得很不錯,下次還會再買來吃~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8.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19.jpg

 

🍴飲食│饒河潤餅卷
📍地點│10567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09號前路中
📅用餐日期│2023.04.20(四)


 


 

 

吃完潤餅後,覺得想再吃點小小東西
於是就走到附近的『彭大媽鳥蛋達人』買個鳥蛋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0.jpg

 

價位在招牌下方
我買了原味鳥蛋,一串30元有7顆鳥蛋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1.jpg

 

鳥蛋現煎,所以點完以後老闆就開始煎鳥蛋
小小的鳥蛋看起來有夠療癒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2.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3.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4.jpg


鳥蛋煎好後,老闆會放在前方的小架子上
然後就可以開始自己沾醬啦~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5.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6.jpg

 

前方的各種沾醬都可以沾,調味粉也是自己加
沾醬有四種:蒜蓉醬、辣醬、麻辣沙茶醬、芥末醬和清醬油
因為我還想沾調味粉,所以選了清醬油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7.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8.jpg

 

調味粉超多的啦
印象中有胡椒鹽、檸檬椒鹽、海苔粉、醬油膏、泰式酸辣等等等
一整排可以讓你自由挑選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30.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29.jpg

 

最後我拿了胡椒鹽和海苔粉☺️
加好調味後,就可以開始享用啦~~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31.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32.jpg

 

目前還沒有吃過很雷的鳥蛋
所以這隻鳥但我覺得也很不錯,尤其有很多醬料、調味粉可以自己選擇,我滿喜歡的
拍完照後就在旁邊直接立刻光光了🤣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33.jpg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34.jpg

 

🍴飲食│彭大媽鳥蛋達人
📍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82號
📅用餐日期│2023.04.20(四)

饒河夜市潤餅饒河鳥蛋達人35.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