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士林區】道樂拉麵x二訪士林道樂拉麵x濃郁蒜味豚骨湯頭x雞白湯拉麵

11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這次是二訪道樂拉麵囉
台北有許多間拉麵店等待解鎖,吃都吃不完了還來二訪,由此可知我真的很喜歡這間道樂拉麵
不論是店內環境、價位都很OK,餐點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湯頭、肉片、麵條到小配料我都很愛,所以就再來光顧


順便貼上前一次的用餐食記
👉🏻【台北 士林區】士林夜市 道樂拉麵x蛤蜊雞白湯拉麵x豪華豚骨拉麵x叉燒飯

店門外我就沒拍照囉~~
店內裝潢很可愛,可以參考上一篇食記,這一篇我就沒有細拍環境了
道樂生意很好,幾乎都是客滿的,用餐空間是長條形,餐具、調味料都在桌上自行取用

1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2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一樣附上菜單
上一次我點了豪華豚骨拉麵和蛤蠣雞白湯拉麵再一碗叉燒飯
這次和朋友來用餐,點了蛤蠣豚骨拉麵、雞白湯拉麵和一碗叉燒飯,另外又點了一份炸牡蠣 

3士林道樂拉麵菜單.jpg

4士林道樂拉麵菜單.jpg

5士林道樂拉麵菜單.jpg

 

 叉燒飯 
 ミニチャーシュー丼 

叉燒飯一送上就超香的,但叉燒屬於肉碎,不是一塊塊的肉塊
跟上一篇一樣,稍微偏乾一點,不過配著飯和醬汁就一樣很好吃,速速就可以清空

6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廣島炸牡蠣 
 広島牡蠣 

突然想吃點炸的,唐揚雞很常吃,但不常吃炸牡蠣,是就點了這份
牡蠣一份有4顆,每一顆都多汁又飽滿
單吃也很好吃,沾醬更多一些風味,醬汁有一點芥末的味道

7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8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9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蛤蠣豚骨拉麵 
 あさり豚骨ラーメン 

這碗是朋友的餐點,配料有叉燒、蛤蠣、海苔、蔥絲
原本這碗的配料是舒肥雞,但可以跟店員更改成豬叉燒
道樂的叉燒真的很好吃,但湯頭是讓我最愛的地方,如果不怕蒜味的朋友,記得最後最後一定要加蒜,豚骨湯加蒜味真的真的湯頭層次更提升

10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11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12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雞白湯拉麵 
 とりぱいたんラーメン 

這碗是我的餐點,真的很愛雞白湯,尤其道樂的湯我真的超喜歡
配料有舒肥雞、高麗菜、紫洋蔥和蔥絲

13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14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15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16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湯頭真的超讚(是要講幾次
已經來兩次了我都好喜歡好喜歡,一定會再次造訪的那種喜歡
但還是更喜歡蛤蠣雞白湯

17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而雞肉和麵體的部分也很棒,不過比起舒肥雞,我更喜歡豬叉燒
道樂的豬叉燒肉片非常大一片,也非常軟嫩好吃(沒有拍到照片

18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19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最後附上一個清空照
士林還有另一間道樂屋台還沒用餐過,三重也有一間
改天一定會去吃吃看

20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飲食|道樂拉麵 大北店
📍地點|111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9號
📅用餐日期|2023.07.07(五)

21士林道樂拉麵濃郁蒜味豚骨湯頭蛤蠣雞白湯叉燒飯.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