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士林區】拉麵必吃 隱家拉麵x極濃厚海老沾麵x真鯛魚白湯拉麵x豪華叉燒拼盤

21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台北知名拉麵店清單中,肯定有『隱家拉麵』
之前在士林吃過,今天來芝山店用餐

隱家拉麵芝山店早上11:30營業,我們大約11點左右抵達,此時門口並沒有人
裝潢跟士林的差不多,木製的外觀建材和『隱家』的logo木板
芝山店就在芝山捷運旁邊,交通超級方便

1隱家拉麵x極濃厚海老沾麵x真鯛魚白湯拉麵x豪華叉燒拼盤.jpg

2隱家拉麵x極濃厚海老沾麵x真鯛魚白湯拉麵x豪華叉燒拼盤.jpg

3隱家拉麵x極濃厚海老沾麵x真鯛魚白湯拉麵x豪華叉燒拼盤.jpg

 

隱家拉麵芝山店是填單候位制,所以前來用餐時記得先留資料噢
旁邊還有候位的相關規定,全員到齊才能入座
若是過號,則再等待三組客人後才能入座
11點初的時候只有兩組客人,大約11:20左右,門口就多了好幾組啦~~,生意真的很好

4隱家拉麵芝山店菜單.jpg

5隱家拉麵芝山店菜單.jpg

 

門口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每間隱家拉麵似乎都有一個店家限定的湯頭?(有點忘了

6隱家拉麵芝山店菜單.jpg

 

點餐是由點餐機點餐,麵體有分粗麵、中卷麵
我這次想吃極濃厚海老沾麵,因為是很重口味的沾麵,所以我選了粗一點的麵體
可以選擇要不要蔥或洋蔥

7隱家拉麵芝山店菜單.jpg

8隱家拉麵芝山店菜單.jpg

9隱家拉麵芝山店菜單.jpg

10隱家拉麵芝山店菜單.jpg

 

內用空間相當乾淨舒適,也不會太擁擠,是很棒的用餐空間
大約有15個位子左右,以拉麵店來說位子滿多的
桌子前方有茶水可以飲用,另外還有調味料、蒜泥可以增加風味

11隱家拉麵芝山店內用.jpg

12隱家拉麵芝山店內用.jpg

13隱家拉麵芝山店內用.jpg

14隱家拉麵芝山店內用.jpg

15隱家拉麵芝山店內用.jpg

 

等待的同時可以看到店員們忙碌的身影
那個豬叉燒肉片真的好厚,然後店員裝飾拉麵擺盤的樣子超療癒的

16隱家拉麵x極濃厚海老沾麵x真鯛魚白湯拉麵x豪華叉燒拼盤.jpg

17隱家拉麵x極濃厚海老沾麵x真鯛魚白湯拉麵x豪華叉燒拼盤.jpg

18隱家拉麵x極濃厚海老沾麵x真鯛魚白湯拉麵x豪華叉燒拼盤.jpg

 

  極·濃厚海老沾麵  
內容物有濃厚海老沾醬、洋蔥、蔥絲、兩隻蝦、豬叉燒、三片雞叉燒、粗拉麵
整個擺盤很美、視覺好療癒

19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20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21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餐點附上的雞叉燒有三片,豬叉燒一片,還有兩隻蝦子
雞叉燒真的很軟嫩好吃
豬叉燒很大塊,也炙燒得很美,但是我吃起來覺得很普通(可能是因為我放太久冷掉了🥺
蝦子很棒,好吃以外還是撥好的,不需要自己撥蝦~

23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24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25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26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27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之前有吃過士林店的海老沾麵,不過因為是朋友的餐點所以只淺嚐一口
當時覺得沾麵也太好吃了吧
於是這次芝山店我就決定我要吃海老沾麵,發現有更濃厚的,當然就點來試試看這碗『極·濃厚海老沾麵』
湯頭的部分真的了濃郁(不確定是不是要說湯頭),雖已忘記上次士林店的口感,但這碗湯匙一上來就可以聞到滿滿的蝦味
真的是超濃郁的我好喜歡,覺得太濃的人可以要碗清湯混搭一下
另外這個要是冷掉就沒那麼好吃了我覺得,所以這碗是可以請人員加熱的噢!

28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因為沾麵很濃郁,所以點了粗麵,覺得這樣沾的醬汁可以少一點點,配上粗麵體應該比較剛好(但我太喜歡那個濃濃的海老味,所以其實也是一口沾了很多😳
沾麵的這個麵體超·級·Q!!我第一次吃到這個麵的時候有點小驚嘆,這次再吃一次依舊覺得好好吃

22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29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30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搭配一旁的蔥絲、洋蔥,可以有一點不同的風味
總之這碗超濃郁的海老沾麵很深得我心
另一個朋友也點了海老沾麵,但他覺得太濃了不太喜歡🤣,所以沾麵口味真的很看人

31隱家拉麵芝山店極濃厚海老沾麵.jpg

 

  真鯛魚白湯拉麵  
這碗是朋友的拉麵,因為沒有喝過鯛魚白湯所以來嘗試看看
我就喝了一口湯頭,真的真的是很濃很鯛魚味,我非常喜歡~~~~
也許下次造訪的時候會想要自己點一碗這個來吃吃看

32隱家拉麵芝山店真鯛魚白湯拉麵.jpg

33隱家拉麵芝山店真鯛魚白湯拉麵.jpg

34隱家拉麵芝山店真鯛魚白湯拉麵.jpg

 

  黃金雞湯拉麵  
這也是朋友的餐點,因為是清湯底,所以算是口味沒那麼重的湯頭
這碗我就沒有喝了只是拍照紀錄下

35隱家拉麵芝山店黃金雞清湯拉麵.jpg

36隱家拉麵芝山店黃金雞清湯拉麵.jpg

 

  豪華叉燒拼盤  
內容物有雞叉燒3片、豬叉燒2片、腿肉2片
朋友說原本是120元,現在130元有漲價了,不過依舊是好吃

37隱家拉麵芝山店豪華叉燒拼盤.jpg

38隱家拉麵芝山店豪華叉燒拼盤.jpg

 

 

🍴飲食|隱家拉麵 芝山店
📍地點|11158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0號1F
📅用餐日期|2023.10.08(日)

39隱家拉麵x極濃厚海老沾麵x真鯛魚白湯拉麵x豪華叉燒拼盤.jpg

留言

熱門文章